2023-04-10 好牧人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工作、休息、修理、安息 「充電器也要充電」!

檢舉
周神助 周神助 追蹤

◎周神助(牧師)

早上起來覺得有些疲憊,上禮拜六早上因為客人來、下午趕到台中講道,晚上又講一堂。

隔天復活節的主日,又連講兩堂,下午趕回台北打了兩場球。

今天感覺需要安息、休息(身心靈內在的修理),領悟「充電器也要充電」!

上禮拜去香港,周師母給我一個充電器,外面寫10,000 FAST CHARGE。

我們兩個都是外行,周師母說這個充電器很好,可以充電千次萬次!

後來發現大概充兩次就完全沒電,神提醒我們這些全職事奉者,好像屬靈的充電器。

不可能老是工作、服事、講道,卻不需要經常、定時充電(安息、休息、修復)。

從這個禮拜開始,我每天跟大家的分享,希望改成週一到週五分享。

安息日跟主日,休息、安息、更多充電充實。

「承認有限」是智慧,也是恩典。

弟兄姊妹,親愛工作不休的家人,讓我們一起學習承認我們是有限的人。

在我們休息、安息的時候,讓神無限的大能,在我們裡面做修復、修理、充電的美事,讓我們一起來學習好嗎?

(本文取得周神助牧師授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