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19 好牧人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姐姐的見證 爸爸的禱告

檢舉
周神助 周神助 追蹤

◎周神助(牧師)

不到一個月前,姐姐參加完我們台灣的家族會,平安的回到美國聖地牙哥,沒有想到昨天卻在子孫親友的詩歌、禱告、不捨中息了地上的勞苦!

回想大約60年前姐姐嫁入魏家,除了姐夫整個家庭、家族都沒有信主。

父親勉勵她要有好的見證,並且答應她會忠心為她的婆家全家歸主禱告。

感謝主,姐姐不負父親的期待、我們周家的眾望,相夫教子。兩個兒子都成為專科醫師、女婿也是醫生,成立三個愛主熱心服事主的基督化家庭!

父親是禱告的人,但很少聽見他禱告快速蒙垂聽的見證,他是馬拉松式的代禱者!

父親禱告了幾年,姐姐的婆婆信主受洗,繼續禱告好幾年,陸陸續續有婆家年青一代信主。

在爸爸93歲病重的時候看見姐夫的三姐,爸爸已經不能言語,但是用指頭比了兩次三(意思是「三姑」我已經為你信主禱告30年)

後來在父親過世不久姐夫的三姐也信主受洗!

在爸爸過世20多年之後,也因為姐姐的見證以及帶領,姐夫過了90歲的大姐也信主受洗!

想念姐姐一生美好的見證、也追念父親「馬拉松式的代禱」,求主讓我也能效法他們的榜樣!

弟兄姊妹、親愛的家人、屬靈家人,讓我們繼續用持續愛心的見證、加上同心不灰心的代禱,祝福你我全家(包括娘家、婆家)都信主、愛主、事奉主!

(本文取得周神助牧師授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