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04 好牧人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永遠懷念「愛我的姐姐」

檢舉
周神助 周神助 追蹤

◎周神助(牧師)

姐姐生在二戰爆發前三年,我生在二戰爆發那一年,那是相當艱難的年日。

七個兄弟姐妹,她跟我兩個人有別於其他兄妹。我們兩個人生下來,都是有一段時間在奶媽家中被照顧。

也因為如此,相對跟父母比較生疏,兩個人「同病相憐」,被責打相對比較重。

有一段時間,內心在暗黑中沉溺、掙扎!感謝神的憐憫,更感謝耶穌基督赦罪的寶血及完全的救贖。

在這樣的原生家庭、成長背景,感謝主沒有留下特別的陰影。

姐姐個性相對比較外向、積極、樂觀。特別對父母的孝心,在父母移民美國那一段時間,全心照顧年老的父母。

特別在媽媽過世,爸爸最孤單、傷心的日子,姐姐成為爸爸最大的安慰!

姐姐嫁到魏家,因為丈夫長年在海外,他承擔養育兒女的重責大任。

對我們周家,無論父母、兄弟、妹,都不大感覺她是嫁出去的!

她的愛心與慷慨是非常自然,對教會、對各地的傳道人。

當然,我們兄弟姐妹就有四位全時間事奉主的。

她對我們的愛心與慷慨,是我們幾十年深深感激的。

特別我們家的老二多年住在她家,照顧他不亞於自己的兒子!

她最後回美國之前,還遞給我們四包紅包給我們的孫兒女。

在她離世前,在台灣的家族會,我到捷運站接她母女,看見她們抱著一大箱「乖乖」。

一個85歲的老姐姐,如此純真、創意的愛心。讓我們這些80歲以上,幾十年不碰這個食物的老人「永遠懷念」!

她一生愛神、愛教會、愛靈魂、愛神的國度!

在她將近半年在台灣,抱著洗腎的身體,台灣東西南北奔波,參加福音隊,做見證傳福音!

我知道她相當渴望神大能的醫治,不要再洗腎。

現在姐姐安息在主懷,相信天父給她一個全新的身體、器官,我確信包括兩顆健健康康的腎臟!

姐姐安息吧!妳答應要為我們周家、魏家禱告,相信在永恆中,妳的禱告將成為我們極大的祝福!

(本文取得周神助牧師授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