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26 好牧人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甦醒(四十八)被罵、被打… 還是緊抱阿爸天父的大腿!

檢舉
周神助 周神助 追蹤

◎周神助(牧師)

「來吧,我們歸向耶和華!他撕裂我們,也必醫治;他打傷我們,也必纏裹。過兩天他必使我們甦醒,第三天他必使我們興起,我們就在他面前得以存活。我們務要認識耶和華,竭力追求認識他。他出現確如晨光,他必臨到我們像甘雨,像滋潤田地的春雨。」何西阿六章一到三節

講不聽、喚不醒、罵沒用,神為了愛祂的百姓,有時候會下重手、很重的手!

但是只要我們回頭、回家,祂不但醫治、纏裹、更會呵護,緊緊擁抱祂所愛的兒女!

但是我們不可再悖逆、又離家出走,我們務要進入父愛的善性循環裡!

就是醫治、甦醒、興起、在祂面前存活!

我們一定要避免像士師記以色列人再三悖逆、陷在沉睡的惡夢中!

我們要在甦醒中興起,務要認識、竭力追求認識愛我們、要保守我們的父神!

弟兄姊妹,被管教已經甦醒的家人,對神曾經、或現在仍然下重手的屬靈家人,讓我們定意走上回家、甦醒的屬靈單行道。

讓天父雙手擁抱我們、我們雙手緊緊回抱天父,讓我們浸泡在如甘雨、春雨的天父愛中,持久滋潤我們的心田!

(本文取得周神助牧師授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