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18 好牧人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變變變(十)亞伯蘭改名為亞伯拉罕

檢舉
周神助 周神助 追蹤

◎周神助(牧師)

父親本來給亞伯拉罕取名亞伯蘭,意思是尊榮的父親,這是有遠見的父親對兒子的美好期待。

盼望兒子不只是有成就榮耀的青年,盼望他能夠成家立業、更成為尊榮的父親。

神給他改名為亞伯拉罕,意思是多國的父!神對他的計劃、命定不只是個人、甚至不只是一個家庭、家族蒙福,神期待亞伯拉罕成為多國的父、萬國因他得福!

我感謝神,父親給我取名「神助」。

感謝神,在我「無助」不知道如何接受「人助」,又不知道如何「自助」時,以便以謝的神直到如今都幫助我。

神不只是幫助我個人,讓我能夠使家庭、家族、教會蒙福。

我萬萬沒有想到神透過我以及團隊,能夠在接近60個國家傳福音、建立教會。

就在要來的兩個月,神要我這個80多歲的老人,陸續到泰國、日本、韓國、新加坡、泰北,跨教會、跨國、跨文化去祝福這些國家。

弟兄姊妹,親愛屬靈的家人,我相信神不只是對亞伯拉罕有這樣的計劃,我相信祝福列國、門訓列國,是神給他每一個兒女的大使命。

你相信這是神對你、我的期待,更是神給我們無可推諉的神聖託付嗎?

(本文取得周神助牧師授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