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21 好牧人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變變變(十一)改變的契機與續航

檢舉
周神助 周神助 追蹤

◎周神助(牧師)

上禮拜在台南靈糧堂張靜蓉牧師密集分享12堂「天父的愛」。

記得接近二十年前,我們曾邀請從紐西蘭來的「天父的愛」的專家來分享28堂這方面的專題。

有人聽完就只當作一個研習會,知道一些,但生命沒有太多的改變。

但是張靜蓉牧師進入「天父的愛」續航驚人的旅程,會後必會花更多的時間心思!不但反覆思想,日夜吸收浸泡在天父的愛。

生命改變,跟家人、同工關係也不斷地改變,不但影響個人的生命、夫妻關係、教會建造,甚至明顯看見神國度大有能力的降臨。

我確信這一次參加的600多人,不但完整的聽完這些信息,也在課堂中透過浸泡、分享討論,生命已經有相當多的改變。

但是若要在「天父的愛」的深度、純度、廣度、長度、甚至強度有更深的經歷,一定要持續、反覆在聖靈裡再三的浸泡與操練。

我們四位牧者過去一個禮拜,有五天四夜環島巡迴探訪、關懷、分享、禱告。

也非常清楚看見「天父的愛」不斷的澆灌、湧流。

但是我也相信改變的深度、強度,絕對跟個人往後更多生命的自我學習、操練有關!

弟兄姊妹,親愛的屬靈家人,若是我們渴望生命不斷地進深、改變、突破。

我們一定要在聚會、聚集之外,能夠更多自我學習、自我鞭策、多方面自我操練。

讓我們更多彼此勉勵好嗎?

(本文取得周神助牧師授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