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22 好牧人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變變變(十二)天父愛的家,改變的颱風尾!

檢舉
周神助 周神助 追蹤

◎周神助(牧師)

上禮拜我們天父的愛行動餐車,環島最後一站到新北我們一間靈糧堂。

五天密集的旅程,內心非常興奮,但是身體是有些疲憊,再加上下車前午後傾盆大雨。

但是一進門將近10位同工列隊唱詩歌歡迎,深深感受「天父的愛」透過「肢體的愛」比大雨更強的澆灌下來!

跟他們的主任牧師擁抱,他在我耳邊說四、五年來不敢請我來講道,是因為自己覺得做得不夠好,我聽見非常心疼!

其實他這幾年來要照顧年老衰弱的父母、再加上自己癌症的病痛,仍然全心全力帶領教會、福音中心在疫情中繼續挺進!

讓我更感動的是,他們不只是在事工全力擺上,更是對天父的愛、回家全心的跟隨。

當我觀察到,在他們會堂進大門庭院裡「歡迎回家」四個大字,進大門就看到用英文拼寫「讓家偉大」一個大圖案。

進會堂前有一個非常明顯「與神對齊、彼此對齊」的盟約圖案,這些畫面讓我感動到泣不成聲!

我知道他們在過去這樣的艱難中, 不是「深深愛你、遠遠跟隨」,而是在靈裡緊緊跟隨!

弟兄姊妹,親愛的屬靈家人,在教會建造中、神的國度拓展裡,關係導向、天父的愛、回家轉化,不是潮流、更不是口號。

是三一 神在末後的世代,所捲起屬靈颱風。盼望我們縱然不一定是在颱風眼、讓我們就算在颱風尾,也能被雨水滋潤,至少雨露均霑!

(本文取得周神助牧師授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