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8 好牧人

【劉曉亭專欄】 靈界詐騙 防不住啊

檢舉
劉曉亭 劉曉亭 追蹤

◎劉曉亭(牧師)

隨著科技進步與人的罪性,詐騙的可惡簡直到令人髮指的地步並且幾乎讓⺠眾與執法單位無計可施!

畢竟,要不要被騙只能「當事人」自己警惕!

只是基督徒不知道,靈界詐騙同樣層出不窮,而且愈來愈高明,畢竟魔鬼是說謊之人的父,祖師爺出馬,更是真假難辨,而且更難防範分辨,我最近就遇到一例!

日前朋友來訪,興奮地分享他最近遇到了聖經啟示錄中的二個見證人,居然是台灣人耶!

他們也分享對方如何幫助他們靈命成長,並且陪伴他們服事身邊的人!

當然,我清楚告知神學立場不同,請他們繼續查驗,因為如果照啟示錄字面,他們三年半後就會遇害然後死裡復活...意外的是,這二位先知還會鼓勵他們看我的啓示錄查經,這真是讓我如墜五里霧中。

於是,我跟另一位牧者分享這個困惑,沒想到,立即有了答案! 

這位牧者表示,他身邊有一位同工也有類似遭遇,遇到一位女先知,非常靈驗,讓他深信不疑,並且對方不騙錢,只是單純「傳達神的心意」,幫助他靈命成長,經常直接從神領受給他的話,而且都非常即時,讓他非常受用,跟神的關係與日俱進,於是他把妻子也介紹給先知,夫妻二人一路跟著這位先知受栽培,有任何困惑對方都能清楚指明,讓他們經歷到神的同在如此明顯,他們的喜樂與日俱增。

更重要的是,先知的鼓勵安慰是告訴他們神要使用他們,這完全符合聖經的教導。

有一天,這位同工告知牧師,他受差遣去台南開教會。

牧師很詫異,因為他完全沒有這方面的裝備,對方也很無奈,表示他跟先知再三推辭,但是先知明確告知這是神的意思,所以他只好順服。

牧師請他再查驗看看,這位同工便詢問牧師是否願意跟女先知見面,幫忙查驗。

牧師當然很樂意,就這樣,雙方見面了,女先知分享了許多之後便詢問牧師願不願意接受服事。 

抱著「不入虎山」的心情,牧師當下「把自己獻上」,誰知道禱告到一半,女先知開始變聲現身,甚至出現第一人稱「我耶和華對你說...」至此已經真相大白,確實是靈界詐騙無誤,邪靈正在享受被當成上帝對待的快感,至於上帝啟示的內容也很有引誘性,女先知表示上帝要興起「⻄海岸」(看樣子,靈界對教會的情報工作相當徹底,有在關注教會界動態)神興起七顆珍珠,目前只剩最後一顆,詢問牧師是否願意承擔屬靈責任,否則就把福份給別人(很懂人類心理唷) 

禱告結束後,牧師客氣地表示「再思考看看」(其實就是拒絕啦) 

半年過後,那位同工重現江湖,牧師詢問他開拓教會的進度,對方無奈地表示「就是一場騙局」,他們夫妻漸漸發現他們不自覺地被先知操控,對方以神之名,讓他們從順服到盲從,並且先知會用屬靈的帽子讓他們彼此定罪,夫妻失和,互相譴責不夠屬靈,不夠順服... 

感謝主保守,經過半年,夫妻倆幡然醒悟,現在已經不聯絡了。

至於女先知,當然遍地遊行,尋找下一個可吞吃的人。

我也恍然大悟,靈界詐騙未必財色,魔鬼是說謊者之父,光是說謊本身就夠牠心滿意足,何況還有「操控他人」的福利,更是過癮,若是再用第一人稱謊稱上帝,享受一下人類的崇拜,那就此生無憾了。

靈界詐騙,真有一套!

(本文取得劉曉亭牧師授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