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08 天路客

《拾遺畫話》天父的心

檢舉
拾遺畫話 劉穗綾 追蹤

◎劉穗綾

在單親的家庭長大,在父親情緒暴力及家暴的家庭環境中成長,抱著孤兒的心長大,無論在任何地方都不會感受到家的感覺。害怕付出信任,害怕被拒絕,害怕敞開心房接受愛。

------------------

有天上帝感動我要畫這幅畫,在爭扎的情況我哭了,哭著跟上帝禱告說:我不認識我的爸爸,不知道爸爸的樣子是什麼樣子,不知道爸爸是否愛我,擁抱我。

天父說:祂在乎著你,在你還未回家以前,天父的心早就已經在那裡等候了,天父有能力接住你。直到你們年老,我仍這樣;直到你們髮白,我仍懷揣。我已造做,也必保抱;我必懷抱,也必拯救。

天父說:永遠你是我的孩子,無條件的愛的擁抱著,領受兒子的心,取代孤兒的心。

天父說:祂已更新我們的心,使我們的石心變為肉心,就是柔軟並愛祂的心;直到你們年老,我仍這樣;直到你們髮白,我仍懷揣。我已造做,也必保抱;我必懷抱,也必拯救。(以賽亞書46:4)

他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免得我來咒詛遍地。(瑪拉基書4:6)

(本圖取得劉穗綾授權)

❤️歡迎分享繪畫與你的故事
❤️歡迎追蹤拾遺 畫話粉專
https://joy.link/minaliu5778

. . . . . . . . .

<拾遺畫話>7年級宜蘭在地創作藝術家,患有罕見疾病「恰克-馬利-杜斯氏症」(簡稱 CMT )。即使體弱多病的Mina,仍然透過繪畫體會祂創造的美,感受天父口中的甚好創造,透過大自然與心靈對話。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