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4 天路客

《拾遺畫話》苦水變甜水

檢舉
拾遺畫話 劉穗綾 追蹤

◎劉穗綾

過去好幾年時間都在憂傷低谷的情緒起伏來來回回,無數的痛苦、自責、爭扎,自以為我康復了其實沒有,感情的受傷、記憶的受傷、情緒的受傷、身體的受傷,一個一個的破碎。
有一天跟神禱告說:我願意接納自已的軟弱、願意接納自已情緒的受傷,不再掩蓋,我想要健康。
畫這一幅的時候上帝說:過去是混沌的、苦的、沒有價值的、厭惡的…祂願意將祂的生命跟你交換,讓愛為我注入清澈甘甜的生命。
-------------------------------------------
河水的生命從前是混沌的、苦的,看不見河水底下石頭的美,
祂新的生命注入在河水裡,那照耀河水的光芒照亮整個河面,
看見基督的生命叫你的生命清澈甘甜,苦水變成甜的。
生命的光讓你遇見愛、擁有愛使你被醫治,這份愛是祂的生命能夠安慰被醫治~有時候外面的傷痛、疾病是因為裡面生命受傷,但唯有愛能夠進到心靈深處去修復你的情感、情緒、記憶、靈裡面破碎的地方。
不要懷疑你的價值,不再是被撇棄的,天父就如杏樹每年初春時節開花結果般,忠誠地看顧祂的兒女。

(本圖取得劉穗綾授權)

❤️歡迎分享繪畫與你的故事
❤️歡迎追蹤拾遺 畫話粉專
https://joy.link/minaliu5778

.  .  .  .  .  .  .  .  .

<拾遺畫話>7年級宜蘭在地創作藝術家,患有罕見疾病「恰克-馬利-杜斯氏症」(簡稱 CMT )。即使體弱多病的Mina,仍然透過繪畫體會祂創造的美,感受天父口中的甚好創造,透過大自然與心靈對話。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