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17 天路客

《拾遺畫話》牧羊人

檢舉
拾遺畫話 劉穗綾 追蹤

◎劉穗綾

牧人知道自己每一隻羊的名字。熟悉羊群的一切,牠們的特性、外形特徵和偏好…
夜間牧人按著更次看守羊群,使得盜賊和掠奪者不能來搶奪,牧人用自己的生命來保護他們的羊。
早晨,牧人用獨特的嗓音來呼喚羊群,每一隻羊都會起來,跟隨著主人。
-------------------------
天父如同牧人樣呼喚我們,無論回音多麼微小,天父總是留心聽。
天父聽得見最微弱的哭泣聲;即使我們沒有回應,天父從不會放棄或走開。
當受傷時、疲乏時、軟弱無力時、掙扎、對人生方向茫然時,我們向天父求助,
天父就馬上找到我們,天父始終都在我們身邊。
天父最想做的事情就是愛我們…愛是天父的本性;因為「神就是愛」(約翰一書4:8),祂無法不愛我們。

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着我。(約翰福音10:27)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詩篇23:1~6)

(本圖取得劉穗綾授權)

❤️歡迎分享繪畫與你的故事
❤️歡迎追蹤拾遺 畫話粉專
https://joy.link/minaliu5778

.  .  .  .  .  .  .  .  .

<拾遺畫話>7年級宜蘭在地創作藝術家,患有罕見疾病「恰克-馬利-杜斯氏症」(簡稱 CMT )。即使體弱多病的Mina,仍然透過繪畫體會祂創造的美,感受天父口中的甚好創造,透過大自然與心靈對話。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