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31 基督教論壇報 / 找學習

【城市收割網路宣教訓練學院】徵召 甘心樂意 為耶穌收割的工人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廣告行銷部 追蹤

主啊,我在這裡,請差遣我

太28:18~20「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結業 : 按立傳道

徒8:17「於是使徒按手在他們頭上,他們就受了聖靈。」
 

證書 : 頒發結業證書

徒20:32 「如今我把你們交託神和他恩惠的道;這道能建立你們,叫你們和一切成聖的人同得基業。」
 

牧養 : 建立教會一年後 - 按牧

徒20:28 「聖靈立你們作全群的監督,你們就當為自己謹慎,也為全群謹慎牧養神的教會,就是他用自己血所買來的(或作:救贖的)。」
 

主在門外叩門 - 願意開門嗎 ?

書1:9 「我豈沒有吩咐你嗎?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哪裡去,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
 

這一生 - 您想投資甚麼 ?

短暫的人生,不如投資在神國度為主收割行列裡,人的一生只有短短數拾年,沒有兩次機會,只有一次,這一次要做好決定,這一生,是為主而活,還是為自己而活,要清楚自己所選擇的方向和目標。弗5:16 :「要愛惜光陰,因為現今的世代邪惡。」若不愛惜神給我們的光陰,一眨眼已百年,那時,想要傳福音,身體恐怕不行了。趁著還有體力,意識清楚,趁著天亮,要趕緊跟著主的腳步,踏遍村莊傳福音,學習耶穌的樣式,讓未得之民同得福音的好處。
 

寫作業

主要目的是,想瞭解學生吸收了多少,初級班結業後就按立傳道,還有中高階深入的課程進入水深之處,精進對聖經知識領域與瞭解傳福音的技巧。中高階課程,加入了「系統神學」概要,並結合「傳福音系統神學」理論,前者以句字分析,推敲神的心意,後者,執行「去」的原則,這兩者缺一不可,相輔相成,為主得人。
 

主在門外叩 - 你的門

我們要依靠聖靈行事,主必用神蹟奇事隨著他們證實所傳的道。不要怕只要信,報福音傳喜信的人,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如果你是耶穌的「門徒或信徒」,請你不要錯過這次的呼召裝備與契機。主在門外叩你的門,不要讓主等候多時喔,也邀請您的群組好友,和認識的弟兄姊妹一起來報名吧,謝謝。
 

報名 - 請點選進入

感謝主,因著神的慈愛,我們願意提供免費的宣教訓練裝備課程,若您渴望被神呼召,歡迎點擊連結進入表單,並了解更多內容信息:https://reurl.cc/gDymO4

 

【上課條件】

不限學歴、不用推薦、不用面試、不用考試,因為神的呼召 - 有教無類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