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01 基督教論壇報 / 聯名合作

論壇限定|IMPACT X LightUp31 聯名手機桌布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數位 追蹤
論壇獨家超療癒手繪桌布,本月與插畫家LightUp31聯名,推出超可愛信仰桌布,快來下載!

  款 式 1 
我要歌唱耶和華的慈愛直到永遠,我要用口將你的信實傳於萬代。(詩篇 89:1)

  款 式 2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約翰福音 16:33)

  款 式 3 
耶穌又對眾人說:「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裡走,必要得著生命的光。」(約翰福音 8:12)

  款 式 4 
我是好牧人,我認識我的羊,我的羊也認識我。(約翰福音 10:14)

  款 式 5 
你們尋求我,若專心尋求我,就必尋見。(耶利米書 29:13)


電腦:按右鍵即可下載
手機:長按圖片即可下載

 

欣賞更多 LightUp31  作品
▶▶▶https://bit.ly/3rOewBv

 

  招 募 基 督 徒 插 畫 家  
如果你想要運用自身的才能服事神,藉著福音插畫成為一個有影響力的基督徒,論壇提供高知名度的平台替你宣傳。▶▶▶https://bit.ly/3KowLE5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