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31 基督教論壇報 / 聯名合作

論壇限定|IMPACT X 拾遺畫話 聯名桌布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數位 追蹤
以「Agape的愛」為主題設計6幅畫作手機/電腦桌布,新的生命季節!幫助我們走進神的賜福循環

向我們內心深處說話,透過生活所經歷的來向我們說話~諸天萬物都在述說祂的榮耀!

領受神在新年跟我們的對話;天父說:雖在寒冬中依然為我們儆醒守望,我以永遠的愛愛你,因此我以慈愛吸引你。

願祢的慈愛吸引我,使我快跑跟隨祢,幫助我進入祢的聖所,能夠與祢面對面,親身經歷祢的同在,建立我與祢之間更緊密、更親近的關係;因為祢的愛就是我最大的滿足。

 款 式 1- 守 望 者 
.....因為我留意保守我的話,使得成就。(耶利米書1:11-12)

天父如同杏樹,在寒冬中依然為我們儆醒守望,雖然酷冷,雖寒冬必要經過拔出、拆毀、毀壞、傾覆又再次建立、栽植。

生命中有什麼是讓你超越愛神的眼光呢?神正在找尋如鹿切慕神話語的器皿,讓我們都能因著神的話語,被更新再充滿。

耶和華的話又臨到我說:耶利米,你看見什麼?我說:我看見一根杏樹枝。耶和華對我說:你看得不錯;因為我留意保守我的話,使得成就。(耶利米書1:11-12)

  款 式 2- 新 婦 的 香 氣 
願祢吸引我,我們就快跑跟隨祢... (雅歌1:4)

祢的愛是令人愉快的愛,比酒更美;祢的名是迷人的,如同香膏。主耶穌,我不僅要相信祢,接受祢的神聖生命,我也要以個人、情深的方式來愛祢,以祢作我的滿足。

願祂用口與我親嘴!因祢的愛情比酒更美。祢的膏油馨香,祢的名如同倒出來的香膏,所以眾童女都愛祢。願祢吸引我,我們就快跑跟隨祢...(雅歌1:2-4)

 款 式 3- 同 在 
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馬太福音11:30)

不要專注恐懼,
要專注與我們同在的神;

不要專注懷疑,
要專注永遠不變的真理;

不要專注缺乏,
要專注完全豐盛富足的神;

不要專注失敗,
要專注神為我們制定的永遠計畫。

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馬太福音11:29-30)

 款 式 4- 恩 膏:畢 士 大 池 
信我的人...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約翰福音7:38)

沒有任何的水,能滿足我們靈裡的飢渴,惟獨耶穌,就是那「活水」,是人心靈所需要的,是生命的泉源,天父使我們靈裡得以滿足,得到永恆的生命。

節期的末日,就是最大之日,耶穌站著高聲說:「人若渴了,可以到我這裡來喝!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約翰福音7:37-38)

 款 式 5- 隱 密 處 
住在至高者隱密處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蔭下。(詩篇 91:1)

安坐在至高者的隱密處,是帶著安息、投靠的心,就經歷住在全能者的蔭下,被神的大能保護。

仰望、默想神的話語,等候神的必從新得力,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等候,讓天父為我們得著下一波的豐盛。

住在至高者隱密處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蔭下。我要論到耶和華說:「他是我的避難所,是我的山寨,是我的神,是我所倚靠的。」(詩篇 91:1-2)

 款 式 6 - 上 好 的 福 分:沉 浸 在 祢 愛 裡 
.....馬利亞已經選擇那上好的福分,是不能奪去的。(路10:42)

刻意地放下一切可以有的、可以享受的,不帶有任何目的,只單單為主做一件事。

回到起初的愛,真正的愛永遠不是為自己;馬利亞所做的就是愛,神做在我們身上也是愛,沒有條件的愛。

耶穌回答說:「馬大,馬大,你為許多的事思慮煩擾,但是不可少的只有一件。馬利亞已經選擇那上好的福分,是不能奪去的。」(路10:41-42)


電腦:按右鍵即可下載
手機:長按圖片即可下載

 

欣賞更多 拾 遺 畫 話  作品
▶▶▶https://bit.ly/3KJKTa6

 

  招 募 基 督 徒 畫 家 
如果你想要運用自身的才能服事神,藉著藝術創作成為一個有影響力的基督徒,論壇提供高知名度的平台替你宣傳。▶▶▶https://bit.ly/3KowLE5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