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01 基督教論壇報 / 聯名合作

IMPACT X 畫畫的魚 聯名手機桌布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數位 追蹤
歡迎來下載論壇獨家手機桌布,讓手機充滿上帝的祝福!

日常生活中,常常被路邊的花草樹木或是下班時刻的日落給療癒。可以望著他們好久好久,好像一週的疲憊都在這一刻都消失了。神的創造真的好奇妙、好偉大,不管是大自然裡的花草樹木、日出日落,或是每一個祂親手所造的寶貝孩子,都是獨一無二且充滿著從神而來滿滿的祝福!

願我們都能從神的話語、從日常生活中的小角落看見神的愛!

 款 式 1 

從日出之地到日落之處,耶和華的名是應當讚美的!(詩篇 113:3)

From the rising of the sun unto the going down of the same the LORD'S name is to be praised. (Psalm 113:3)

 款 式 2 

因我看你為寶為尊,又因我愛你,所以我使人代替你,使列邦人替換你的生命。(以賽亞書43:4)

Since you are precious and honored in my sight, and because I love you, I will give people in exchange for you, nations in exchange for your life. (Isaiah 43:4)

 款 式 3 

因為他是我們的神,我們是他草場的羊,是他手下的民。(詩篇95:7)

For he is our God; and we are the people of his pasture, and the sheep of his hand. (Psalm 95:7)

 款 式 4 

耶穌又對眾人說:「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裡走,必要得著生命的光。」 (約翰福音8:12)

When Jesus spoke again to the people, he said, "I am the light of the world. Whoever follows me will never walk in darkness, but will have the light of life." (John 8:12)

電腦:按右鍵即可下載
手機:長按圖片即可下載

欣賞更多 畫 畫 的 魚 作品
▶▶▶
https://bit.ly/49z3voD

  招 募 基 督 徒 畫 家  
如果你想要運用自身的才能服事神,藉著藝術創作成為一個有影響力的基督徒,論壇提供高知名度的平台替你宣傳。▶▶▶https://bit.ly/43Rq5FB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