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6 影響力聯盟

《好撒瑪利亞人行動》我們禱告,神蹟就發生 — 來自扎波羅熱的見證

檢舉
好撒瑪利亞人行動 IMPACT x 以琳基督徒中心 追蹤

近幾週,扎波羅熱(Zaporizhzhia)州的局勢持續惡化,州內許多村鎮都遭到猛烈的轟炸。此時此刻,飛彈來襲的警報聲正在耳邊響起;但今天我要以讚美的心,向你述說  神在我們中間所行的一些神蹟。
 
家人得救
我們教會有一位弟兄多年來一直在為他姊姊的得救禱告。他姊姊住在離我們城市不遠一個叫卡米舍瓦哈(Kamyshevaha)的小鎮;俄軍幾天前轟炸該鎮,毀掉了許多房屋,其中一枚炸彈就落在她家附近。房子被炸毀,但她倖免於難。這事發生後,她立即跪在地上感謝  神救了她的性命。然後她在凌晨四點打電話給我,告訴我  神如何拯救她,她要終生來事奉祂。  神用這位弟兄想像不到的方法回應了他的禱告。
 
在軍隊中的神蹟
我常聽到許多  神保護那些在軍中服役的基督徒不可思議的神蹟。我們有一位弟兄是職業軍人,他的部隊被派到頓涅茨克(Donetsk),但他卻被命令不隨軍前往。起初他很生氣,因為他認為部隊忽視了自己的專業技能。但他後來得知前往頓涅茨克的整支部隊都被俄軍俘虜了,這位兄弟不住感謝  神使他的長官決定不讓他去頓涅茨克。
 
另一位在軍中服役的弟兄作見證說,有一次他和他的部隊前進到靠近前線的地方,他心中突然有股強烈的感動催促他要禱告。因此他就拿著聖經到附近的樹林裡找一個僻靜的地方禱告。他在那裡待了一會兒禱告讀經。之後他回到自己部隊那裡,卻發現整個部隊都被飛彈炸死了。  神救了他的性命。
 
我和家人曾為另一個基督徒軍人提供臨時居所。這位弟兄告訴我,每次他看到身邊的戰友死去,他就禱告並在心裡不斷背誦詩篇91篇。  神便催促他躲到各個地方。雖然身邊有很多士兵死傷,他卻毫髮無恙。
 
上週有一位軍牧在我們教會講道時告訴我們,當教會禱告時,感覺就像有一面無形的盾牌擋在官兵的上方。因此在我們禱告時,他們可以感受到  神的保護。
 
親愛的弟兄姊妹,你們的禱告是大有能力又有功效的。請繼續為我們和烏克蘭這個國家祈禱,你們的禱告帶來極大的改變。  神的子民禱告,就有神蹟發生。
 
安得烈牧師,扎波羅熱

-------------
奉獻行動:好撒瑪利亞人行動 -關懷俄烏戰爭下的受難教會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奇怪的願望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是誰蒙蔽他的心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