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13 影響力聯盟

《好撒瑪利亞人行動》教會是黑暗中閃耀的光——扎波羅熱的見證

檢舉
好撒瑪利亞人行動 IMPACT x 以琳基督徒中心 追蹤

在烏克蘭面臨的黑暗和混亂中,教堂是黑暗中閃耀的光。約翰福音13:35說:「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在烏克蘭的許多城市,執政當局和百姓都見證了教會彼此相愛並愛百姓:教會正彼此合作,同心協力幫助有需要的人,教會用各種方式幫助人們來表達上帝的愛——分送食物、藥品和衣物;為有需要的人提供住所;以及安排交通將人們從戰區疏散到安全地區。今天,教會是人們獲得幫助和救援的主要管道。

在重重困難中,我們一再地經歷上帝奇妙的保守。我們教會的一位姊妹分享了一個見證:有一天,她靈裡感覺必須盡快離開她的公寓,她順服了。剛一離開,一枚火箭彈就擊中她的公寓。因為她順服聖靈的提醒,她的性命得以保全。還有一次,一個家庭打電話給我,要求我去疏散他們離開。我告訴他們因為我有很多事情需要處理,所以幾天後會過去載他們。然而這家人懇求我立即撤離他們,所以我就去了。在我載他們離開後大約三分鐘,一枚火箭彈擊中了他們家。

有一個從戰爭爆發以來我們就一直在提供人道援助的戰鬥單位,我剛從那裡回來。他們跟我分享了許多關於上帝神蹟般介入的見證。有時候,他們會有感動要離開某個地方,去散個步或讀聖經。而在他們離開時,就有火箭彈或炸彈落下,他們卻倖免於難。上帝保護祂的孩子!

我要感謝所有為我們禱告和支持烏克蘭教會的國外基督徒。感謝你們在行動中所表達的愛,感謝你們投資在烏克蘭人民的靈魂。我相信撒種和收穫的律不會止息;你在我們國家撒種,我相信你的倉房必然滿溢。願上帝滿足你一切所需用的。


- 安得烈牧師,扎波羅熱

-------------

奉獻行動:好撒瑪利亞人行動 -關懷俄烏戰爭下的受難教會
https://ct.org.tw/html/dedication/8-2-2.php?article=91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