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28 影響力聯盟

《好撒瑪利亞人行動》幫助我們繼續作難民的避風港 — 扎波羅熱的見證

檢舉
好撒瑪利亞人行動 IMPACT x 以琳基督徒中心 追蹤

自從戰爭爆發,我們城市扎波羅熱(Zaporizhzhia)一直都是無數難民的避風港。烏克蘭政府估計,迄今為止扎波羅熱市已接待了超過25萬名難民,其中包括68,000名兒童。然而,隨著近期烏克蘭南部日益猛烈的戰況,扎波羅熱市及周邊地區在過去一週遭受重創。每天晚上,火箭彈不斷落下;僅昨天一天,就有10枚火箭彈落在我們城市及周邊村莊,其中一枚落在我們教會附近。

城外50公里處就是前線。我們教會很小,但我們一直盡最大努力去幫助難民,分發食物袋和衣服,並安慰難民。我們正在幫助老人、兒童和行動不便者。

在扎波羅熱的一間教會外面排著長隊等候分發食物的難民:(影片連結)
自從戰爭爆發,扎波羅熱一直都是超過250,000名難民(包括68,000名兒童)的避難所。過去一週,火箭彈每天日以繼夜地落在這座城市。請為這座城市的平安禱告。

我們經常在附近的村莊傳道。我們在那裡有定期的服事,一起用飯,分發食物。村里的難民很多,我們不可能幫助所有人,但我們會盡最大努力去幫助盡可能多的難民。最近我們舉行了一個受洗禮拜,很高興看到村民和難民接受耶穌進入他們的心中並受洗歸入主名。

有一天,一位年輕的難民母親來到我們教會,急切地想找一個住處。她曾詢問政府當局,但由於扎波羅熱擠滿了難民,她無處落腳。我們花時間陪伴她,告訴她  神會垂聽教會的禱告。我們教會同心為她禱告,神蹟發生了:兩天後她就找到住處。讚美主!  神垂聽祂教會誠心的祈禱。

我們需要您為以下事項代禱:

1. 我們城市的平安。
我們城市是數十萬難民的避風港。砲彈頻頻襲來,房屋被炸毀,人員受傷或死亡,我們城市的居民和難民處於危險之中。

2. 難民的情緒與心理健康。
好不容易脫離險境,如今再度陷入險境,他們承受著巨大的心理壓力,很多人都處於精神崩潰的邊緣。


- 西拉牧師,扎波羅熱

-------------
奉獻行動:好撒瑪利亞人行動 -關懷俄烏戰爭下的受難教會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奇怪的願望
2024-03-29 基督教論壇報 / 雅歌閱讀
是誰蒙蔽他的心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