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05 影響力聯盟

《好撒瑪利亞人行動》魔鬼不能攔阻神的工作 — 阿波斯托洛夫的見證

檢舉
好撒瑪利亞人行動 IMPACT x 以琳基督徒中心 追蹤

我們所在的第聶伯(Dnipro)州最近遭到猛烈的攻擊,我們城市阿波斯托洛夫(Apostolove)發生多次砲擊和破壞,數十座建築物被摧毀,其中包括三所學校;我們教會的一位老婦人在一次火箭彈的襲擊中受傷而死亡;在我們60公里之外的尼科波爾市(Nikopol)經常每天受到70次的砲擊。情況日益惡化,以至於那裡一間我所監督的教會牧師,不得不疏散他的家人,因為他年幼的孩子們無法承受那不斷砲擊的壓力。每個週末,他都會開車回城裡他的教會事奉。

我們為有需要的人提供人道援助,尤其是有小孩的家庭或獨居者。主日、週一和週二,無國界醫生組織使用我們的教會場地,為我們城市的百姓提供免費醫療諮詢。最近我們在教會的土地上搭建了一個大帳篷,讓我們的志工們可以在那裡為即將到來的冬季整理一些用品——睡袋、保暖衣物和其他必需品。

從週一到週六,每天晚上6點,我們都會舉行禱告會。每主日會有15到25名新人參加我們的崇拜,其中許多人將生命獻給耶穌;因此我們特別開了造就課程,幫助他們在信仰中成長。這個主日,我們將為6位新信徒施洗。讚美主!

在分發人道救援物資時,我們跟很多人碰面。有一次,我兒子的團隊去到一所房子,開門的是一位60多歲的老人。他的房子很小,但很整潔。我兒子的團隊看到他照顧著臥床的妻子,為她洗澡、梳頭、餵食,仔細照料她。他告訴我兒子說,18年來他一直都這樣做。當他們要把成人尿布和其他必需品給老人時,老人卻說:「我們所需要的一切都有了,請將這些物資提供給比我們更需要的人吧。」這位老人對妻子的忠心服務讓我兒子的團隊大受感動,團隊邀就請這位老人來我們教會;兩個星期前他把自己的生命獻給了耶穌。看到接受我們所送物資的人來到教會,並信了耶穌,真是帶給我們極大的喜樂。

我還要分享一個神蹟。戰爭開始之時,我感到神呼召我透過運送食物去給佔領區的人民來服事人,因此我們就開始去做。這樣做了3個月後,在六月的某一天,我和我的孫子開著一輛麵包車,後面拉著拖車,裝載了2.5噸的食物,前往一個貧困地區。突然,一個醉醺醺的司機開著一輛5噸的卡車越過道路中線,撞上了我們的車子。車子受到猛烈撞擊,受損嚴重,但是我和我的孫子卻奇蹟般地毫髮無傷。孫子問我:「你知道我們為什麼還活著嗎?」他接著說:「因為神呼召我們去服事人,所以祂存留我們的性命。」車子雖然被毀,但我們仍想繼續為有需要者提供救援物資,於是我們迫切禱告,祈求神供應。三週後,神感動一間德國教會捐款幫助我們買了一輛新的麵包車。如今,我們的事工依然持續進行,為有需要者提供食物和用品。讚美神!魔鬼不能攔阻  神的工作!


- 雅各牧師,阿波斯托洛夫

-------------
奉獻行動:好撒瑪利亞人行動 -關懷俄烏戰爭下的受難教會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