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12 影響力聯盟

《好撒瑪利亞人行動》水深火熱中 — 扎波羅熱的見證

檢舉
好撒瑪利亞人行動 IMPACT x 以琳基督徒中心 追蹤

扎波羅熱現在的局勢非常緊張:每天都有許多砲彈落下,警報聲日夜響個不停,每晚平均至少5次。昨晚有15枚砲彈落在我們的城市,想要睡個好覺是不可能了。人們已經習慣這種新常態,甚至聽到警報也不再急忙尋求避難;他們只是繼續躺在床上,祈禱砲彈不會擊中他們的房子。我們每天都憑著信心生活,不知未來將如何。

人們排隊進教會

然而在這樣的危難當中,我們卻看見成百上千人歸向基督並加入教會。自開戰以來,儘管我們教會原來的會友超過一半已逃離這座城市,但目前總人數卻增加了兩倍。上主日,我們教會的禮拜竟然有700多人出席。未信者不僅是來領取我們分發的食物,更因為心中恐懼,知道生命隨時都有可能結束。我們聽到很多令人悲痛的故事,雖然每個人的故事都不相同,但不變的是大家都經歷苦難;許多難民的家人在戰場上或俄羅斯佔領區遭受酷刑、殺害,或失去音信。我們雖然會在每主日聚會結束後分發食物,但有些人來,不單是為了食物,更是為了尋求  神,而所有參加聚會的人都是為了學習認識  神。

聚會完發食物

這裡的教會已得到非營利組織的信任,所以他們紛紛聯繫我們和其他教會,幫助他們分發食物和物資。上星期,我們教會送出了20噸的食物。我們也經常送食物到附近的村莊,並跟當地百姓分享福音。村子裡每個人都渴望獲得食物,因為住在那裡的大多數人都是農民。由於不斷的轟炸和砲彈攻擊,農民完全無法耕種,因此也沒有食物或收入可維生。


在扎波羅熱的這個危險時期,請為以下事項禱告:

1. 平安避免核戰
求  神禁止俄羅斯動用核武攻擊烏克蘭,並為扎波羅熱核電廠的持續安全禱告。

2. 人民的平安
為扎波羅熱人民的平安禱告,包括在這裡居留的250,000名難民。

3. 神的醫治
有許許多多人的心靈都在受苦;求  神讓他們在耶穌基督裡找到平安和盼望,並且醫治他們的心靈。


- 彼得牧師,扎波羅熱

-------------
奉獻行動:好撒瑪利亞人行動 -關懷俄烏戰爭下的受難教會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