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17 影響力聯盟

ICEJ住棚節特會於加利利海岸開始歡慶

檢舉
看見以色列 台灣ICEJ 追蹤

【本報訊】週日晚上(10月9日)是ICEJ住棚節四十三年來的第一次,在以色列北部的加利利海岸開始我們慶典的序幕。來自約七十個國家的1,700名基督徒聚集一起,座無虛席。迦百農國家公園的優美環境為今年特會的開幕之夜提供了完美的背景,這是自2019年因新冠疫情以來,我們得以舉辦的第一次實體特會。

隨著絡繹不絕的旅遊巴士開始抵達聖經中的迦百農遺址附近時,興奮之情油然而生,而此時,至少有來自25個其他國家的線上特會參加者迫不及待觀看著我們特別的串流媒體平台上的時鐘,為ICEJ有史以來實體與同步直播的特會慶祝典禮,開始倒數計時!


來自提比里亞(Tiberias)的以色列牧師丹尼爾.亞哈夫(Daniel Yahav)向來自世界各地的基督徒致以當地信徒的歡迎問候。來自巴西的使徒瑞內.特拉.諾瓦(Renê Terra Nova)的信息讓我們倍受祝福,而來自以色列、南非、芬蘭、挪威和其他地方許多滿有恩膏的敬拜領袖帶領我們高舉旌旗來讚美主,在這神聖的加利利海的上空迴盪著我們敬拜的聲音。

使徒瑞內.特拉.諾瓦是當晚的主要講員,他火熱的信息裡強調了今年特會主題「應許之地」的意義,並鼓勵所有的與會者在他們的屬靈身份中拿起「信」(希伯來文:「Emuna」),即猶太人在生命中對真理和信仰的信念,以此為自己的生命帶來改變,同時也成為他們國家的祝福。(註:哈巴谷書2:4b惟義人因信(Emuna)得生。)

來自巴西的信徒克莉絲汀娜(Christina)對此篇信息回應道:「沒有信心就無法『征服』這地,意思是拿下主耶穌為我們準備並應許的東西—無論是在屬靈上、社會上還是財務上的。即使你必須為神放棄一切,雖然你現在可能不理解。有時神想要的只是我們表明忠心的立場。」

「我每年都來過住棚節,為我們的國家來遵行聖經的命令(撒迦利亞書 14:16),並在我的生命中經歷神的復興,我每次來都能領受一份特別的祝福。」

來自尚比亞(Zambia)的教會領袖費斯圖斯.穆爾萬達(Festus Mulwanda)對他第一次的特會體驗感到驚喜,他說:「這需要讓全世界都知道。聖靈真的彰顯在我們中間。來自挪威的敬拜團(Filadelfia Lovesang)帶下主的同在,我真想把他們帶到尚比亞。」

與此同時,附近迦百農遺址的猶太導遊艾維(Eivi)也被吸引到現場,分享了他對基督徒和住棚節的看法:「根據《妥拉》,我們每年要在棚屋(succah)生活一週,在夜間可以透過棕櫚葉的屋頂看見星空。即使在今日,它也提醒我們要倚靠神(HaShem希伯拉文稱神的聖名)。基督徒來訪這地方,因為這是世界上最神聖的地方之一。耶穌在這裡生活過,行了許多神蹟和醫治。」

特會的第二晚與週一晚上在同一地點,於加利利海岸邊舉行,我們期待聽到遠從斐濟(Fiji)而來的佈道家馬拉薩.科利武索(Manasa Kolivuso)的信息,今晚的主題重點是:「直到地極」。

我們2022年住棚節特會的總主題是「應許之地」,對於我們所有的特會參加者來說,無論是實體還是線上的參與,這的確是一次為期八天穿越以色列土地的榮耀之旅。

與此同時,您可以至我們的特會相片庫,欣賞令人驚嘆的照片。

經文
申命記16:14-15
守節的時候,你和你兒女⋯⋯當向耶和華─你的神守節七日;因為耶和華─你神在你一切的土產上和你手裡所辦的事上要賜福與你,你就非常地歡樂。

禱告
親愛的主,感謝祢藉著ICEJ四十多年來忠心為祢預備再來的道路,每年的住棚節期服事列國的基督徒與當地的信徒們一同慶賀。兩千年前祢也曾從加利利上去耶路撒冷守節,今日我們也跟隨祢的腳步。在住棚節的期間,我們要經歷祢的同在,因靠耶和華得的喜樂是我們的力量。我們祈求膏抹在耶穌身上的恩膏也臨到我們,在世上按父的旨意如耶穌一樣能做醫治釋放的工作,放膽傳揚神國的福音。阿們!

 

文章來源:ICEJ
文章日期:2022/10/10
翻譯|校稿|編審|台灣ICEJ團隊

台灣ICEJ
官網:https://icej.org.tw
訂閱YT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TaiwanICEJ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