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1 影響力聯盟

別小看自己!被愛的幸福感,比你以為的更有力量

檢舉
果子傳媒 果子傳媒 追蹤
被愛不只是一份幸福,還使我得著滿足與力量,也許前方還有挑戰,但我知道自己並不孤單,只願自己也能成為給予服務的那個人,使愛流動在每一段關係中。

◎撰文 / 晨暮

新冠肺炎的疫情一波又一波襲來,生活受到束縛及不便。我擔憂確診可能出現的併發症,害怕沒人能照顧我,沒想到,生病的這七天雖然不能外出,卻浸泡在一片溫暖中,享受著獨處與從朋友而來的愛。

鄰居和朋友得知我生病不能外出,紛紛遞上溫暖的關懷,還有眾多的餐點物資補給。

原來,被愛是如此美好的感受!大家深怕我餓著、缺乏了,手機與電話紛紛傳來問候:「有沒有缺什麼?」、「今天想吃什麼?」大樓的警衛還不厭其煩地跑上跑下,為我送上熱騰騰又好吃的大餛飩,想說簡單吃個乾麵,朋友特地送上一大碗,吃得過癮又滿足,隔天則出現豐盛的海鮮粥,我大口吃著熱呼呼的鹹粥,滿嘴都是鮮甜的海味,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大快朵頤…

雖然身體很不舒服,關心與美食卻使我的心得到完全的滿足,填飽了肚子,更滿足味蕾,使我倍感幸褔,頓時忘卻不舒服感。

這七天使我深深感到被愛的幸福,朋友們千叮嚀萬矚咐要我照顧好自己,給我很多緩解症狀的小偏方,身體和心理都被滋潤,被愛包圍的我很快就恢復了健康。這次經驗,讓我經歷群體生活的美好,我就像野地裡的花花草草,因著陽光與露水,就得著養分,成為那綠意盎然的枝繁葉茂。

痊癒之後,生活回歸常軌,又是一段奮鬥的開始!

然而,被滋潤後的我卻不一樣了。像是被充飽電,我更有力量面對未來,也許前方還有挑戰,但我知道自己並不孤單,如今,我願自己也能成為給予服務的那個人,使愛流動在每一段人際關係中。 (果子傳媒提供)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