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03 影響力聯盟

《好撒瑪利亞人行動》處處可見 神的手——來自尼古拉耶夫的見證

檢舉
好撒瑪利亞人行動 IMPACT x 以琳基督徒中心 追蹤

在約翰福音14章12節,耶穌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

我們在我所在城市尼古拉耶夫傳福音的過程中,一再經歷神蹟奇事。首先是超自然的醫治。我為一位女兒患了癲癇症的婦女禱告;讚美 神,她女兒在我們的聚會中得了醫治。那場聚會中還有另一位女士患癲癇症多年,癲癇每天都發作。當她看到另一個婦女的女兒得到醫治時,她對自己也能得著醫治就開始有信心了。我為她禱告後,神也醫治她。讚美 神!

我和我的同工們一起在城市裡四處行走,為病人禱告。我們看到一個拄著拐杖的婦人,就問她是否可以為她禱告。她說:「我的腿已經痛很久很久了。」我為她禱告後,她拄著拐杖離開了。幾週後她自己空著手來參加我們的主日崇拜,拐杖已經用不著了。她喜極而泣,因為 神完全醫治了她。

下方影片為撒母耳牧師為一位膝蓋疼痛的女士禱告,接著她就站起來,說疼痛消失了。

還有一次,一顆砲彈把我們教堂的牆炸了一個大洞。我看著那個洞,心想,真不幸,我們的牆壞了。但 神把危機轉變為神蹟。有一名上校軍官來我們教會查看損壞的情況,我向他自我介紹,跟他分享耶穌的福音,送他一本聖經,並邀請他來參加我們的主日崇拜。這名上校開始來參加主日崇拜,並開始閱讀聖經。但當我們問他是否要受洗時,他拒絕了。然而一段時間之後,神的道在他心裡扎根,上校自己來報名參加受洗。讚美 神!

神也顧念我們的日常需要。有一天,我急需找人在教會崇拜前幫我修理教堂的音響設備。我看到有一對夫婦經過我家,就問他們是否需要幫助。他們說他們認識我,他們已經參加過我們的主日崇拜兩次了。那位男士向我介紹他自己,並且說他是一名專業音樂家,在戰前是本市愛樂樂團的一員。戰爭爆發後,樂團不再演出,因此他也失業了。他還答應幫助我,一起把教會的音響設備修好了。感謝  神,用祂自己奇妙的方式供應我們一切的需要!

這場戰爭太邪惡了,但我相信是 神允許它發生的,為的是要吸引千百萬人來到祂面前。神在我心中深深感動我,說,當祂的子民向祂舉手禱告時,祂就保護他們。我親眼見證了這一點,因為大多數來到我們教會崇拜的新人都舉手接受耶穌進入他們的心中,並請求為他們禱告。我也看見 神伸手行醫治,因此我們教會開始定期為病人禱告。我們為他們的得救和得釋放禱告,幾乎每一個我們所禱告的人都得了醫治,而且每個人都舉手接受耶穌為他個人的救主。

我曾夢想復興臨到烏克蘭,並能夠向成千上萬的人傳道。今天,在戰爭中,神正在烏克蘭運行。我對成千上萬的人講道,我們教會每個主日都坐滿了人。神大能的手幫助我們,神正在烏克蘭大大運行!讚美 神!

撒母耳牧師,尼古拉耶夫

-------------

奉獻行動:好撒瑪利亞人行動 -關懷俄烏戰爭下的受難教會
https://ct.org.tw/html/dedication/8-2-2.php?article=91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