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08 影響力聯盟

《好撒瑪利亞人行動》神的愛打破恐懼的捆綁 — 來自波克羅夫斯克的見證

檢舉
好撒瑪利亞人行動 IMPACT x 以琳基督徒中心 追蹤

【本報訊】我來自頓涅茨克州的波克羅夫斯克市(Pokrovsk),我們城市最近遭到猛烈的攻擊。我相信這場戰爭是魔鬼的工作,牠來偷竊、殺害和毀壞。然而,即使在這場戰爭中,神依然扭轉局面。成千上萬的人在痛苦和毀滅中來到基督面前,我們親眼目睹從不上教會的人現在湧向教堂。許多人來教會不是為了得到食物,而是為了認識 神。最近我在羅馬尼亞一間收容了許多烏克蘭難民的教會服事,那裡的情況也一樣,人們非常渴望認識 神。

烏克蘭的波克羅夫斯克,是對抗俄羅斯武裝勢力的最前線。

這是一個空前的大豐收時期。

我們教會持續服事百姓,我們主要的服事是幫助人從戰亂地區逃到安全的地區。我們的志工開車到危險的城鎮和村莊疏散民眾;我們每天在教會裡為多達300人供餐,並提供地方給人們洗澡,給他們乾淨的衣服,為他們禱告並安慰他們;我們將需要醫療服務的人送往醫院。許多我們所幫助的人精神已消耗殆盡;當我問他們幾歲或他們的手機號碼時,他們經常會因疲憊而無法立即回應。之後,我們會開車送他們去搭火車,前往烏克蘭安全地區。

神的話語和禱告,能幫助烏克蘭難民打破戰火中恐懼的捆綁。

我們的另一項事工是為當地難民提供食物。這些人逃到我們的城市,但是沒有能力走得更遠,或者無處可去,於是就留在我們的城市。每週,我們都會向這些家庭分發240個食物包,裡面有穀物、麵粉、糖和油。

下面,我妻子撒拉要分享一個克服恐懼的見證:

我是撒拉,我想對目前住在防空避難室或地窖裡的人說句鼓勵的話。2014年第一次烏俄戰爭期間,我們住在波克羅夫斯克市附近的馬林卡(Marinka)鎮。因為我們不知道是否必須在半夜逃命,所以上床睡覺時都會把衣服穿好,甚至穿上鞋子。屋裡很冷,而半夜會開始砲擊。那時我就會開始恐懼,有時恐懼感強烈到令我呼吸困難。我只能躺在那裡,不知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波克羅夫斯克的撒拉姊妹,親身經歷在神的愛裡沒有懼怕。

有一天晚上,當砲擊開始時,我害怕到全身癱瘓。就在這時電話響了,是一位牧師打來的。他說:「姐妹,我知道你很害怕,神感動我打電話給你。記住聖經說,愛裡沒有懼怕。認識 神的,就是認識愛,在祂的愛裡就沒有懼怕。你明白嗎?」我說:「是的。」牧師為我禱告後,我們便結束這通電話了。那次的砲擊持續很久,直到清晨才結束,但是我卻睡得很安穩;我發現自己不再害怕了。透過堅定信靠 神的話語和禱告,我安然度過那些艱難的時刻。

親愛的弟兄姊妹,在 神的愛裡是沒有懼怕的。一旦我們成為 神的兒女,祂的愛就釋放我們脫離恐懼的綑綁。不論環境多麼糟糕,我們在耶穌基督裡都能得勝。哈利路亞!

- 亞伯拉罕牧師與撒拉師母,波克羅夫斯克

-------------
奉獻行動:好撒瑪利亞人行動 -關懷俄烏戰爭下的受難教會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