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7 影響力聯盟

《好撒瑪利亞人行動》會堂寒冷,也只有一件樂器,但神仍在運行 — 來自扎波羅熱的見證

檢舉
好撒瑪利亞人行動 IMPACT x 以琳基督徒中心 追蹤

昨天,扎波羅熱遭到凶猛的攻擊,多處被炸。但今天,我們仍照常舉行主日崇拜,領聖餐,會堂座無虛席。

烏克蘭的天氣變冷了。由於停電,我們沒有暖氣可用,所以聚會的會堂非常寒冷。主日聚會時我們沒有脫下帽子和大衣,聚會的時間也縮短為一小時。為了省電,我們不使用投影機,敬拜團隊的樂器更只使用一把電吉他。但儘管如此,  神仍然在運行;許多人接受耶穌為他們的救主,有的人則得著釋放。

由於經常停電,很多人都搶著購買小型發電機。發電機的需求太大,以致我們城市的發電機全部都賣光了。許多人向海外訂購發電機,包括波蘭、德國,甚至美國。我們教會正在為小型發電機禱告,以便我們有足夠的電力來進行一小時三十分的聚會。

今日,來自烏克蘭各地的基督徒正積極參與幫助人們的服事:提供食物、衣服和住所;為人禱告和輔導他們;以及將人們從危險地區疏散。聖經說:「…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馬太福音 5:16)這是真的;我們政府也注意到教會的作為,並承認烏克蘭的新教教會對人民的幫助最大。

我們每天都看到  神在運行:許多人歸向基督,人們從罪惡和癮症中得着釋放和拯救。當我們成為  神工作中的一份子時,我們就知道我們的生命沒有白活了。

感謝您們的代禱和支持,你們的劬勞不是徒然的。願  神因著你們參與祂在烏克蘭的工作而大大祝福你們。

請繼續為以下事項代禱:

1.戰爭早日結束 — 求  神介入並結束這場戰爭。
2.小型發電機 — 求  神供應教會購買小型發電機所需的金錢
3.烏克蘭的電力 — 禱告烏克蘭的電力能夠恢復;我們需要電力來取暖、烹飪和照明。


- 安得烈牧師,扎波羅熱

-------------
奉獻行動:好撒瑪利亞人行動 -關懷俄烏戰爭下的受難教會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