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8 影響力聯盟

《好撒瑪利亞人行動》耶穌的光照在黑暗中 — 頓巴斯的見證

檢舉
好撒瑪利亞人行動 IMPACT x 以琳基督徒中心 追蹤

俄羅斯軍隊破壞了烏克蘭各地的電網。然而烏克蘭雖然缺電,燈也時常不亮,卻有一道無法熄滅的光 — 福音之光照耀在許多人的生命中,成千上萬的人歸向了基督。凡事都要付代價;這場戰爭給烏克蘭人民帶來了極大的苦難,也許這是我們為上帝的國度得以在烏克蘭展開所必須付出的代價吧!

即使困難重重,我們仍不斷努力傳福音,把耶穌的希望之光帶給在頓巴斯這裡盡可能多的人。我們也持續分發食物、日用品和柴火爐給有需要的人。爐子尤其重要,因為這個爐子可以讓人們不致凍僵。(最近氣溫已降到攝氏零下12度,道路有時會結冰、起霧。)

我們波克羅夫斯克(Pokrovsk)市距離巴赫穆(Bakhmut)約80公里,那裡正發生一些最激烈的交戰;火箭彈和大砲已攻擊到離我們約20公里的地方。雖然情況讓許多人心生恐懼,但我們不要忘記,耶穌曾預言在末世會有打仗和打仗的風聲。現在烏克蘭和世界各地所發生的,正是耶穌所預言的,因此教會的責任就是站在破口禱告。

禱告是世界上最強大的力量。我相信,由於烏克蘭和世界各地基督徒的迫切禱告,烏克蘭始能在這場戰爭中屹立了300多天。

請繼續為烏克蘭禱告,事項如下:
1.願上帝憐憫我們國家,這場戰爭能早日結束。
2.求上帝挪去我們心中的懼怕,賜給我們膽量和勇氣,即使在困難和危險的時候,也能堅守在祂安置我們的地方。
3.空中的屬靈爭戰正在進行。求上帝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祈求上帝的光照亮黑暗。

感謝您們的代禱。


- 司提反牧師,波克羅夫斯克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