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9 影響力聯盟

《好撒瑪利亞人行動》體重計與叉子 — Dasha父親的見證

檢舉
好撒瑪利亞人行動 IMPACT x 以琳基督徒中心 追蹤

上帝繼續在德國帶領和引導我父親,並且處處顯明對他的愛。

一個體重計和三隻叉子
最近父親告訴我,他很擔心自己的體重。我爸爸一直都很瘦,但最近大家都說他看起來太瘦了,爸爸開始懷疑到底是不是真的這樣。但由於家裡沒有體重計,他也懷疑自己的體重是不是真的下降了那麼多。因此他想也許該買一個體重計,以便確認一下自己的體重是否仍在健康範圍內。他心中掛念這事,還特意去店裡看了一下體重計的價格,但還是不敢多花錢,只不過一直都放不下這個問題。他告訴我,由於他不想因這麼微不足道的事情打擾上帝,所以他並沒有為這事禱告。

與此同時,他正在上德語課。他會帶午餐盒去學校,並帶上一隻叉子。然而,他有好幾次把叉子忘在學校裡了。後來發現家裡剩下的叉子越來越少,他擔心可能又得額外花錢來買新叉子了。

他心裡一直記掛著叉子和體重計的需求。

上個月有一天,他在街上走時,看到了一個袋子。於是他把袋子拿起來,打開一看,裡面竟然是一個體重計和三隻叉子。我父親大大感動,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怎麼會這樣呢?一個體重計和三隻叉子,兩種完全不相關的東西放在一個袋子裡,但卻正是他所需要的。

我爸爸承認這是上帝的作為;他非常感恩,並且驚訝上帝竟然記得他的需要並及時供應。

Dasha父親Sasha撿到的體重計和叉子

上帝差遣的「天使」
大約在同一時間,上帝不斷吸引我父親去教會,牧師更熱情地邀請他加入他家的弟兄小組。但我爸爸覺得地鐵票太貴了,而且他也不好意思加入一個都是陌生人的小組。

我一直禱告父親能參加小組,因為我相信加入小組對於他屬靈生命的成長非常重要。讚美上帝!上帝讓牧師的心中有負擔,他直接開車到我爸爸的公寓去接他,帶他到自己家裡參加小組聚會;聚會結束後再送我爸爸回家。

爸爸很喜歡參加小組聚會,他說在牧師家裡感到很自在。小組聚會時會唱詩讚美上帝、討論上帝的話語,並禱告。我很訝異父親對於所遇到的基督徒、禱告和上帝的話語都讚不絕口。

上週,小組去一家中餐館過聖誕節。牧師夫妻熱情地接待我父親和來他們教會的其他烏克蘭難民,並送給每個人一份禮物,一小盒巧克力和一個匾額,上面寫著烏克蘭文的祝福經文:「願耶和華賜福給你,保護你。願耶和華使他的臉光照你,賜恩給你。願耶和華向你仰臉,賜你平安。」這讓父親非常感動;對他而言,這是一份意義重大的禮物。分發禮物時,師母說今年很特別,他們相信上帝帶領這些來自烏克蘭的新朋友來到教會是有原因的。

小組在中餐館聚餐

爸爸說,過去這一年裡,很多人(包括他自己)都失去了很多東西,但他卻獲得了許多他做夢也想不到的新東西。

當我回想過去一年上帝在我父親生命中的作為時,我真的很驚訝天父那無限的愛,祂竟然願意撇下99隻羊,去尋找拯救一隻迷失的羊。 

- 台北Dasha在德國的父親Sasha


更多見證 Part 1:https://bit.ly/3H9k53b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