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08 影響力聯盟

《好撒瑪利亞人行動》順服神的呼召 — 波音飛行員的見證

檢舉
好撒瑪利亞人行動 IMPACT x 以琳基督徒中心 追蹤

2022年3月,烏克蘭戰爭剛剛爆發時,我為烏克蘭禱告,並求神問我該做什麼?我感到神強烈呼召我回烏克蘭幫助軍人和受苦的百姓。我和家人幾年前已經移民到美國,當時我是波音公司的試飛員,但神的呼召是那麼明確無誤。家人被我突如其來的決定所震驚,但我毅然順服神的呼召,收拾行李前往烏克蘭。

神帶領我來到我位於烏克蘭中部的家鄉克里維里赫(Kryvyi Rih)。在我抵達時,三個大型炸彈在我家的農場上爆炸,嚇壞了豬隻並炸毀我們的部分房屋。

第二天,更多的炸彈落下,我們的穀倉完全被炸毀。目睹這些事情,實在是非常可怕,但感謝神,祂保護了我們的生命。

有三個月的時間,我和我們團隊到處穿梭,為前線戰士運送食物、物資、急救箱和醫療用品,並為住在戰區的百姓送去食物和物資。

許多次在我和我們團隊前往戰區時,神用以意想不到的方式保護我們。在我們到達目的地之前不到一小時發生了爆炸或是大攻擊。一一回顧,我們發現乃是因為神保護我們免受周遭的危險,我們才得以平安無事。有一天,我們在開車去前線幫助戰士的路上,遇到路邊一位受傷的戰士,他問了我們要去哪裡,接著他告訴我們不要到那裡去;他說不久前敵人剛在那裡發動了一次大規模的攻擊,他就是在那裡受了傷的。然而我們還是堅持前往,等我們到達前線時,四處看不到任何人,原來所有的戰士都躲在地下防空洞裡。當我們下到防空洞與他們會面時,他們很驚訝在如此激烈的戰況下,我們竟然能平安到達。我們將物資給了他們,為他們禱告,然後踏上歸程。

在烏克蘭的那三個月,儘管我們經歷了許多切身的危險和令人心碎的場面,但那卻是我一生中最難以忘懷的一段時期。後來,我的兒子也感受到神呼召他去烏克蘭,為將士和難民服務。現在我們正在支持烏克蘭西部一間收容了許多難民的教會。

戰事已持續將近一年,烏克蘭的需求仍然很大;有時感覺彷彿戰爭或巨大的需求都看不見盡頭。

我們能做些什麼呢?我們可以禱告,求問神:我們能提供什麼幫助?在這一切當中,我們的任務是什麼?

我們可以這樣禱告:「求神興起,使祢的仇敵四散。」我們要繼續祈求神使俄羅斯軍隊離開烏克蘭,並停止殘壞這片土地和人民。


- 美國  彼得牧師

-------------
奉獻行動:好撒瑪利亞人行動 -關懷俄烏戰爭下的受難教會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