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6 影響力聯盟

《好撒瑪利亞人行動》彼得 你可能見不到明天了 — 隨軍牧師的信息

檢舉
好撒瑪利亞人行動 IMPACT x 以琳基督徒中心 追蹤

我要給你講一個故事:去年聖誕節我去拜訪親戚,那是一個非常寒冷的夜晚,外面氣溫零下15度,又下著暴風雪。我邀請他們和我一起禱告,我說:「讓我們現在就為自己所擁有的感謝上帝,因為我們不知道今晚將會如何。」其中一位名叫彼得的親戚說:「你為什麼一直告訴我們要為自己的罪悔改並相信耶穌呢?」我回答說:「彼得,你甚至連今晚稍晚我們將會如何都不知道,你怎能這樣說呢?

另一個親戚是一位老奶奶,躺在我們旁邊的床上,她無意中聽到了我們的對話,就說:「你說的沒錯,我們連幾個小時之後會如何都不知道,在戰爭時更是如此。」因此我為他們禱告說:「主啊,求你赦免我們的罪,我們都是有罪的人。」他們和我一起禱告後接著吃晚飯,飯後我就走了。

兩天後,我去看望一位以前的同學,他恰好是彼得妻子的親戚。他說:「你知道彼得昨天發生了什麼事嗎?」我回答說:「不曉得啊。」他接著說:「他岳父母來訪,要彼得去提一桶水。因為他們住的那個村子沒有自來水,所以彼得就去井邊彎腰打水。但井邊很滑,他不小心滑倒就掉進井裡。井很深,裡面又沒有梯子。彼得開始大聲呼救,但沒有人聽到他的聲音。彼得試圖爬出來,可是井壁結冰了非常滑,無處可著力。井裡非常寒冷,他意識到自己沒辦法堅持太久。彼得說他想起你說的『耶穌能拯救』,於是他抬起眼向著天空呼叫:『主啊,救我!』彼得說有一件無法解釋的事情發生了,他感到一隻無形的大手拽著他的夾克領子將他往上拉,眨眼間,他就到了井外。」

此刻,整個烏克蘭就像處在一口又冷又暗的井底,只有上帝的幫助,我們才能脫離這口井。如果彼得沒有呼求主耶穌拯救,我想他也不可能從井裡出來。今天我們也需要像彼得一樣,呼求上帝拯救每一個在心裡接受祂之人的靈魂。也許你不再有機會了,也許我們當中有一些人不會有明天了。

兩週前我前往切爾諾巴耶夫卡村。我在那裡傳講這個信息,當我正說著的時候,砲彈突然來襲。第一枚砲彈落在離我們50米遠的地方,下一枚更近,我告訴人們趕快逃命。

今天我們開了幾百公里的車來到這裡,就是要告訴你們:耶穌基督是救主。正如祂拯救了彼得那樣,今天祂也要拯救你的靈魂。聖經說:「只要信耶穌基督是上帝的兒子,就必得救,得永生!」這就是基督教的本質。

我們都需要基督。現在見到彼得,我問他:「你還記得那口井以及你在那裡發生的事嗎?」他說:「是的,我記得!我戒酒了,我的生命變好了,我知道有上帝。」今天是你悔改並接受耶穌進入你心中的機會,別錯過這個機會。如同彼得一樣,我們都不知明天會如何。 


- 隨軍牧師約翰在赫爾松佈道

-------------
奉獻行動:好撒瑪利亞人行動 -關懷俄烏戰爭下的受難教會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