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19 影響力聯盟

《好撒瑪利亞人行動》贈送義肢

檢舉
好撒瑪利亞人行動 IMPACT x 以琳基督徒中心 追蹤
一些安裝了義肢的年輕烏克蘭軍人拜訪美國

我們全家幾年前就移民到美國。去年烏克蘭戰爭爆發時,我清楚地感受到神呼召我回烏克蘭,盡我的所能為同胞提供幫助。當時我在波音公司擔任試飛員,我立刻就請假回烏克蘭。由於大部分生活費都是用我的薪水支付的,因此當我告訴妻子說我要請無薪假去烏克蘭時,她問我:那我們要如何過活?我說我不知道,但上帝會看顧。這段時間以來,我們學會了憑信心生活。神是信實的,祂為我們提供了資金來支付我們的生活費,我們一直沒有缺乏。讚美神!

我在烏克蘭待了三個月,擔任軍中牧師,並且組了一支志工團隊,向前線的士兵以及住在前線附近和占領區的百姓運送食物和醫療用品。我們每到一個地方,都會在那裡傳福音。後來我兒子也受到神的呼召回烏克蘭,在那裡待了五個半月,昨天才回到家。他在哈爾科夫、扎波羅熱和赫爾松等州的許多危險地區運送物資和食物,還為需要的人送去義肢。

艾麗西婭送了一批義肢到烏克蘭

我們為何會開始做這項送義肢的工作呢?

我姐姐的一個朋友艾麗西婭,她有一隻腿是義肢,目前住在瑞典。她禱告求問神,她能為烏克蘭做些什麼?上帝為她開了一扇門,她從一些西方的組織收到價值約六十萬美元的大量義肢,要送給因戰爭失去手臂或腿的烏克蘭人。我們則負責將這些義肢運送到烏克蘭,給那些受傷截肢的戰士們使用,讓他們在斷肢後擁有更好的生活品質。一些裝了我們送去的義肢的年輕男女也接受了主耶穌。

最近我們邀請了十二名烏克蘭男性軍人來美國休養。他們有的二十多歲,有的三十多歲,都是在戰爭中失去了腿或手臂,由我們幫忙裝了義肢的。有一天我們帶他們參觀位於華盛頓州的航空博物館,令我大感吃驚的是,當我推著一個失去雙腿坐著輪椅的年輕人走在博物館時,竟看見人們上前來向這些為保家衛國而斷肢的年輕人致敬。我內心深受感動,因為在我的記憶中,二十年前我在烏克蘭軍隊擔任了七年的戰鬥機飛行員,那時斷了手腿的軍人從未受到如此英雄般的看待。因此我為這些年輕人在美國受到的熱情對待而感恩,我相信他們的心靈也因著在美國休養的這段時間而受到提昇。

義肢

請為所有接受裝上義肢的人禱告;願神醫治他們受創的心靈,讓他們能適應裝設義肢後的生活。求神柔軟他們的心接受福音,感動多人歸向基督。

我四月底將再度前往烏克蘭宣教,求神在烏克蘭繼續行大事。

-彼得牧師,美國

-------------
奉獻行動:好撒瑪利亞人行動 -關懷俄烏戰爭下的受難教會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