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07 影響力聯盟

《好撒瑪利亞人行動》前線的奇蹟 — 來自哈爾科夫的見證

檢舉
好撒瑪利亞人行動 IMPACT x 以琳基督徒中心 追蹤

在哈爾科夫,幾乎每晚都會發生無人機攻擊或爆炸事件;但比起炮轟不斷的本州其他鄉鎮來說,這裡還算是好的。我們大樓的地下室有一個防空避難所,裡面住著從我們州交戰區撤離來的許多難民。其中一些難民已經開始參加我們教會的聚會,每週我們的主日崇拜有超過一千人參加。有些人來領食物的,有些人則是為了得到一句鼓勵的話而來,但許多人已經接受耶穌進入他們的心了。

主日崇拜

我們繼續送食物到附近的鄉鎮,最近更開始前進我們以前從未去過的村莊。那裡的生活條件非常惡劣,因為他們在這場戰爭中遭受到極大的破壞。我們不會空著手去,每次我們都帶去食物和用品(這是上帝之愛有形的表達),並且向居民傳福音。我們的禱告是,讓許許多多的人不僅得到麵包充飢,還能收到「生命的糧」。

在哈爾科夫州的村莊裡分發食物

在哈爾科夫州的村莊裡分發食物

我們知道我們是為了正確的理由,在正確的地方做正確的事。我們看見和聽見如此多的神蹟和禱告蒙應允的見證。

在此分享兩個有關戰士們的見證。經過這幾個月的交戰,許多官兵傷亡了,而且在前線奮戰了數月的官兵也需要休息一下。因此這些天來,我們教會的許多弟兄都被徵召到前線去參戰。

見證1:上帝開路得以參加嬰兒奉獻禮

我們教會的一位弟兄應徵上戰場了;在此期間,他的妻子生下了一對雙胞胎。因為烏克蘭軍隊正在展開收復東烏克蘭的行動,戰事打得不可開交,所以他無法請假回家參加他孩子們的奉獻禮,但他一直祈禱上帝讓他有機會回去參加禮拜。一個星期五的晚上,他把他的裝甲運兵車停好,結果當晚有一根水泥電線桿倒在他的車上。他的運兵車需要送修,連長就派他到哈爾科夫修車。於是那個主日,他竟然能夠高高興興地帶著妻子和孩子們,去教會為他們的嬰兒奉獻。這位弟兄曾參加了收復哈爾科夫州的每一場戰役,然而上帝為他開了一扇機會之窗,讓他及時回家參加他孩子的奉獻禮。

見證2:手榴彈落在我的肩膀上

一位弟兄和另外兩名士兵正要穿上軍裝時,聽到一架無人機飛過他們頭頂的聲音。突然,無人機丟下一枚手榴彈,正中他的肩膀,然後掉落在他的腳邊。但是手榴彈卻神蹟地沒有爆炸,因為上面的保險插銷根本沒拉開。另外兩個人現在無論到哪裡,總是拉著他禱告,他們說:「你的上帝是全能的上帝。請為我們禱告,因為我們看到你的禱告很有效。」

代禱事項:

現在軍中有越來越多的基督徒弟兄。請禱告上帝保護他們,為他們並藉著他們行神蹟,讓他們有效地帶領許多戰士歸向基督。

- 司提反牧師,哈爾科夫

-------------
奉獻行動:好撒瑪利亞人行動 -關懷俄烏戰爭下的受難教會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