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01 影響力聯盟

從「地極」前往耶路撒冷的歷史性飛行

檢舉
看見以色列 台灣ICEJ 追蹤

讓我向您介紹大洋洲,其中包括澳大拉西亞(Australasia,註:澳洲、紐西蘭和鄰近太平洋島嶼)、美拉尼西亞(Melanesia)、密克羅尼西亞(Micronesia)和波里尼西亞(Polynesia)。大洋洲地區總面積約330 萬平方英里,橫跨東半球和西半球,覆蓋地球表面的五分之一,它連接各大洲,其中擁有許多島嶼和不同的語言和民族,因此這裡具有地理位置的重要性,但我所居住的地區更具有重大的屬靈意義,特別是與位於地球中心的耶路撒冷有關。聖經上提到天國的福音將從耶路撒冷傳到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使徒行傳1:8)。

在斐濟和其周邊所有的島嶼國家,我們親身經歷到從耶路撒冷傳出的福音,在現今已傳到我們的地區。這福音所帶出的影響力實在令人感到驚奇。這趟福音旅程引領我們打開聖經,透過猶太彌賽亞「耶穌」認識以色列的神和救恩,使我們得以認識了創造宇宙萬物的造物主,而神也持續留意與實現祂的話(以賽亞書55:11;耶利米書1:12)。

我們的基督信仰在呼喚我們的腳步回到一切的開始之處「以色列地」,並以色列面臨挑戰的時刻與他們同站立,讓以色列知道他們並不孤單(以賽亞書40:1, 62:1-2)。

聖經還邀請外邦人來耶路撒冷與神的子民一起慶祝住棚節。斐濟自1990年以來一直參與著住棚節,當時許多斐濟的基督徒,包含已故的埃伊薩克.庫納尼圖(Aisake Kunanitu)牧師,去到耶路撒冷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基督徒一起歡慶住棚節。之後,ICEJ斐濟分部於1993年3月成立,而今年我們迎來成立的30週年。

為了紀念這一刻,以及慶祝以色列復國75週年,ICEJ斐濟分部透過斐濟國家航空公司安排一次歷史性的包機航班,斐濟航空的飛機將首度降落在以色列的本-古里安機場,使這250多名前來守住棚節的斐濟基督徒一同抵達耶路撒冷。這趟前所未有的飛行表達了我們對亞伯拉罕、以撒和雅各的神與對以色列人民的愛。

這件事確實是神為我們做的。2017年住棚節期間,我在西牆禱告時得到清晰的異象,我看到一架斐濟航空公司的飛機載著斐濟基督徒前往以色列參加住棚節,當飛機穿越雲層並降落時,我聽見以賽亞書60:8-9中關於鴿子飛回巢穴的經文「那些飛來如雲、又如鴿子向窗戶飛回的是誰呢?眾海島必等候我,首先是他施的船隻,將你的眾子連他們的金銀從遠方一同帶來,都為耶和華─你神的名,又為以色列的聖者,因為他已經榮耀了你。」但除了我的妻子外,我並沒有與任何人分享過這個異象。

然後在去年的住棚節特會時,我的同胞馬拉薩.科利武索(Manasa Kolivuso)牧師在加利利海晚間特會上傳講信息,當時恰逢斐濟獨立紀念日。第二天早上,他分享說,神感動他,告訴他「斐濟將包機參與2023年的住棚節」。當下我的心充滿了感動!我抓住大洋洲祈禱的時間,帶著斐濟航空的模型飛機前往參與在展館舉行的禱告日,並宣告這件事將會實現。

協助我們的旅行社和斐濟航空合作,使這歷史性航班得以實現,對此我們十分感恩。「地極」將來到耶路撒冷守住棚節,來榮耀全地的王(詩篇47:2, 7;撒迦利亞書14:16)。

 

經文與禱告

詩篇47:1-2
萬民哪,你們都要拍掌!要用誇勝的聲音向神呼喊!因為耶和華至高者是可畏的;祂是治理全地的大君王。

撒迦利亞書14:16
所有來攻擊耶路撒冷列國中剩下的人,必年年上來敬拜大君王─萬軍之耶和華,並守住棚節。

禱告方向
親愛的主,感謝祢透過斐濟的見證,讓我們看見祢是信實且美好的神,祢為我們所預備的是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懇求神感動更多基督徒,在今年領受住棚節的呼召,成為年年上來敬拜大君王-萬軍之耶和華的一份子,並成為祢祝福以色列的器皿,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文章來源:ICEJ斐濟分部主任 米凱爾.穆德雷拉吉(Mikaele Mudreilagi)牧師
文章日期:ICEJ 9-10月專文
翻譯|校稿|編審|台灣ICEJ團隊

台灣ICEJ
官網:https://icej.org.tw
訂閱YT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TaiwanICEJ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