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17 影響力聯盟

《好撒瑪利亞人行動》帶給1700名兒童歡樂 - 來自哈爾科夫的見證

檢舉
好撒瑪利亞人行動 IMPACT x 以琳基督徒中心 追蹤
兒童外展活動

去年12月,神賜給我父親(我們教會的資深牧師)一個負擔,要在聖誕節向1700個孩子伸出援手。這是其實是跨出信心的一大步,因為我們教會沒有接觸過這麼多孩子。戰前,我們在聖誕節時只接觸到大約800個孩子;何況烏克蘭的物價在過去一年中上漲了兩倍半,若為所有的孩子購買禮物需要一個神蹟。但我父親一直持定信心,相信這是神要我們做的。奉獻一筆一筆進來,我們教會開始購買越來越多的禮物。神為我們敞開大門,吸引了許多孩子。各個學校和家庭跟我們聯絡,要求我們為孩子們安排聖誕節慶祝活動。

兒童外展活動

結果,我們在12月下旬的10天期間,展開20場兒童外展活動,透過外展活動接觸到1400名孩子,並贈送禮物給所有前來的孩子。禮物包括糖果、兒童聖經、冬天穿的新靴子、冬衣、和玩具。許多從未聽過福音的孩子第一次參加,並聽到神愛他們。在我們的外展活動之後,許多學校和我們聯繫,並提供了一份孩子的名單,讓我們將來可以邀請他們來參加活動。

兒童外展活動

來參加我們外展活動的兒童當中,包括在戰爭中失去爸爸或雙親的孩子、父親在戰爭中被宣告失聯的孩子、來自大家庭的孩子、以及患有唐氏症和精神疾病的孩子。最後這一個群體是最容易被忽略和最弱勢的;我們很高興能夠接觸到他們。也非常感謝所有為我們教會奉獻和禱告的人,透過他們的幫助,才讓我們進行了這些外展活動。

兒童外展活動

上主日,就是我們完成最後一場外展活動的那個主日,在崇拜時,教會所在的大樓發生了火災,起火點在另一個租戶的辦公室。由於會堂充滿煙霧,我們立即疏散了大樓裡的人群。不過我們沒有放棄聚會,繼續在教會外面白雪皚皚的街道上進行戶外崇拜、領聖餐,孩子們則在對街那邊上主日學。

與一位患有唐氏症的青少年合影

禮物包括新鞋

禮物包括新鞋

這個主日,我們就回到室內舉行主日崇拜了。讚美神!我們非常感恩,因為外面的溫度低到攝氏零度以下。

 -司提反牧師,哈爾科夫

-------------
奉獻行動:好撒瑪利亞人行動 -關懷俄烏戰爭下的受難教會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