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4 好牧人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讓RPG從活動變成充滿聖靈活力、火力的運動!

檢舉
周神助 周神助 追蹤

◎周神助(牧師)

前天11月22號,1122是原、漢、客牧者開始RPG兩週年。

感謝神禱告兩年,大部分的牧者仍然同心禱告不懈。

熱力學第二個定律,各樣的事物難以避免熱會變成冷、動會變成靜、次序會變成混亂!

禱告、包括RPG常常也難以避免,若單單只是出於人的安排、一陣子的活動,必然是難以避免落入這樣的定律中!

我們期待,我們的禱告、祭壇、各樣的RPG,都能不斷地注入新鮮聖靈的動能、熱火。

否則我們的RPG,就容易變成不死不活、要動不動,徒然光有形式、膚淺的禱告活動!

以諾與神同行的禱告,不是一兩天、一兩年,能夠維持百年、三百年熱火不熄,必然天天有從神而來新鮮的動力、火力!

我渴望我所參加的RPG(夫妻、牧者、職場、兩岸)能夠三年、五年、十年永保活力、新鮮的動力!

主若許可,能夠活更久,三百年持續禱告下去,何等美好!

弟兄姊妹,親愛的禱告夥伴!你有參加RPG嗎?已經多久?是否已經有熱力學第二定律的現象?

但願聖靈的火,讓我們可以突破這現象,甚至能夠越禱告越火熱、越禱告火力越強!

(本文取得周神助牧師授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