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10 基督教論壇報 / 專欄文章

【周神助每日與神對話】為什麼我是老二? 老幾無所謂!做兒子、眞兒子才是關鍵!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周神助 追蹤

◎周神助(牧師)

有一個晚輩當時大約八歲左右,有一天大哭不受安慰!一直抱怨為什麼我是老二?

其實老幾不必太在乎,雅各、約瑟、摩西、大衛、所羅門... 都不是老大。

但是他們看重做父母、特別做天父的兒子、真兒子。

我的祖父、我的父親也都是老二,我剛剛過世的堂兄周神通,也是我們周神這一輩的老二。

但他們蒙受神的賜福、也成為家族極大的祝福,關鍵都是學習做父母、天父的真兒子!

我是周神這一輩15個兄弟中最小的,我太太是12個兄弟姐妹中最小的。

神讓我們從充滿怨氣的孤兒的靈,漸漸學習做父母的兒女,珍惜做天父的兒女。

我們就更多經歷神的賜福、也能成為更多人的祝福!

親愛的弟兄姊妹,屬靈的家人,讓我們不要在意是老二老三、甚至是最小的。

讓我們珍惜我們「兒女的位份」,並且學習做「真兄弟、真姊妹」!

如此不管我們是老幾,都會蒙受意想不到的祝福,甚至超乎想像,成為別人的祝福!

(本文取得周神助牧師授權)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