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7 影響力聯盟

《好撒瑪利亞人行動》神是我的拯救者 - 札波羅熱近況報導

檢舉
好撒瑪利亞人行動 IMPACT x 以琳基督徒中心 追蹤
人們決志信主

在這場戰爭中看見  神的手在作工。上主日教會來了一名戰士;先前他妻子來請我們禱告後,我們就一直在為他的平安禱告。他向我們見證說,最近在他被敵軍困住時,  神保護了他的性命。我們從多位戰士的口中聽到很多這樣的見證:當他們被敵人包圍時,他們懇切祈求  神拯救他們,而  神將他們當中的許多人從死亡邊緣拯救出來。  神是信實的!

主日崇拜

自開戰以來,許多原本不上教會的人湧入教會。最近有一位女士在主日崇拜後走過來對我說:「我一生都在尋找你。」我回答說:「你一直在尋找的是耶穌,不是我。」

主日崇拜

我們看到許多非信徒來到教會,接受耶穌,並見證他們的生命得到改變。我們教會已經有20年了,多年來一直在緩慢增長。兩年前戰爭爆發時,我們教會有250人;開戰後教會裡大多數有小孩和年輕人的家庭都逃到了國外或烏克蘭較安全的地區,所以教會成員一下子減少了大約1/3。今天,每主日參加我們主日崇拜的超過1000人。我們的兩堂崇拜都已坐滿,因此我們計劃開設第三堂的崇拜。這場戰爭給烏克蘭帶來了極大的破壞、死亡和苦難,但我們正處於靈魂的大收割之中。

教會聚會後分發食物

教會聚會後分發食物

我們繼續做  神的工;我們每月發出去3000袋食物,每週為無家可歸者提供200份熱餐,我們也向逃難到我們城市的難民分發食物和人道援助物資。

-彼得牧師,札波羅熱

更新:

上週五(3月22日),俄軍向烏克蘭發射了150多枚飛彈和無人機炸彈。這些攻擊全部針對烏克蘭的能源基礎設施,超過100萬人因這次攻擊而飽受斷電之苦。多枚飛彈擊中了位於第聶伯河岸札波羅熱的烏克蘭最大水壩,有五人身亡;彼得牧師的教會就位於大壩附近。感謝讚美  神保守了彼得牧師的教會、家庭和會友。

3月22日,第聶伯羅大壩的大火。

代禱事項:

烏克蘭最大的札波羅熱第聶伯羅大壩和水力發電廠的持續安全。該發電廠為下游的札波羅熱核電廠提供運轉所需的電力,大壩的破壞或發電廠的停運將造成巨大的破壞和人員傷亡。

求 神保護彼得牧師的教會和札波羅熱的百姓。

信心的禱告:

親愛的天父,

感謝您保護彼得牧師的教會,並感謝附近的第聶伯羅大壩沒有在上週的飛彈襲擊中崩塌。我們祈禱您繼續保護第聶伯羅大壩、那裡的水力發電廠,以及下游的札波羅熱核電廠。我們祝福彼得牧師和他的教會,以及札波羅熱的所有教會,願他們繼續成為黑暗中希望的燈塔,願成千上萬的人走進這些教會,接受祢為他們的主,有更新變化的生命。

我們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