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2 基督教論壇報 / 新聞時事

【2022新竹祈禱早餐會】 為選舉守望、為疫情禱告 孫弘分享四個異夢 眾教會領袖祈願禱告創造奇蹟 新竹亮起來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記者李容珍 追蹤
新竹祈禱早餐會主席江瑞亁牧師、新竹同工聯禱會主席苗其傑牧師、竹北同工聯禱會主席劉惠強牧師、竹東同工聯禱會主席陳淑嬌師母、豐湖同工聯禱會主席林立倫牧師等,帶領為楊文科縣長禱告。(圖/李容珍攝影)
祈禱早餐會主席江瑞乾牧師表示,雖然在疫情中,台灣整個經濟、社會和生活受到很大的衝擊。今年也是選舉年,期望選舉期間不要產生問題,透過禱告希望改變不良選風。為城市守望禱告,希望城市能夠轉化歸向真神;我們也能活出上帝的愛,甚至也為整個台灣、族群活出上帝的愛禱告。

【記者李容珍新竹報導】2022第九屆新竹祈禱早餐會於今(22)日上午,在新竹靈糧堂舉行,以「禱告創造奇蹟—新竹亮起來」為主題,由新竹職場策略聯盟主席、盟立集團總裁孫弘分享上帝的奇妙帶領,如何讓新竹的科技產業創造奇蹟。新竹縣長楊文科率一級主管,還有民代,也受邀參加。會中不僅為縣長、縣府團隊禱告;並為疫情以及感謝疫情間,醫護防疫人員付出的辛勞,以禱告為他們帶來祝福。

新竹早餐會主席江瑞亁牧師、新竹同工聯禱會主席苗其傑牧師、竹北同工聯禱會主席劉惠強牧師、竹東同工聯禱會主席陳淑嬌師母、豐湖同工聯禱會主席林立倫牧師等,帶領為縣長禱告;竹北長老教會林坤麟牧師和新竹錫安國度使徒國度中心主任江淑鶯牧師,分別為為縣府團隊和縣市議員、鄉鎮代表禱告。

為護理人員禱告。(圖/李容珍攝影)

為縣府團隊禱告。(圖/李容珍攝影)

開會祈禱。(圖/李容珍攝影)

祈禱早餐會主席江瑞乾牧師會前表示,雖然在疫情中,台灣整個經濟、社會和生活受到很大的衝擊。今年也是選舉年,期望選舉期間不要產生問題,透過禱告希望改變不良選風。為城市守望禱告,希望城市能夠轉化歸向真神;我們也能活出上帝的愛,甚至也為整個台灣、族群活出上帝的愛禱告。

縣長感謝上帝眷顧科技首都幸福竹縣

新竹縣長楊文科帶領一級主管參加。他在會中表示,祈禱能創造奇蹟,聽到好友孫弘的見證非常感動。他很感恩,神很眷顧新竹,對新竹的施政,他們的團隊以天下蒼生為念,也抱持民胞物與,苦民所苦的心,讓新竹縣步向「科技首都幸福竹縣」的願景。他們也秉持「存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神同行」的教導,也為族群、家庭、教育、經濟、疫情,以及國際城市禱告,以真善美、信望愛的美好價值,與市民一起同行。

楊文科縣長。(圖/李容珍攝影)

新竹靈糧堂主任牧師苗其傑、錫安國度使徒中心歡喜教會丁至剛牧師、新竹比拉加教會主任牧師林文欽、台灣全福會周信得弟兄、陳志敏理事長、救世傳播協會會長謝光哲、新竹聖教會張雅智主任牧師等,則帶領為新竹的族群、教育、家庭、經濟、疫情,以及為六個國家和今年選舉禱告。

做異夢經歷上帝 只要信就得幫助

主講信息的盟立集團董事長兼總裁孫弘在會中一開始就引用約珥書二章28節所說的「老年人要做異夢」表示,他信主後,讀了經文就常做異夢,以及得到信仰的啟示。他舉幾個異夢為例。第一個異夢,是遇到屋外狂風暴雨,他擔心家裡會漏水,沒想到卻平安無事。打開窗外向外張望,看見很大的屋頂罩在他家的屋頂,為他們家遮風避雨,所以他家平安無事,讓他非常驚奇。「上帝就是他的屋頂」,這個異夢指出,凡信主的人都不要驚慌害怕,因為上帝是我們的遮蓋。我們只要在主耶穌裡面,就能得到庇護。他回想自己創業遇到很多困難,但是上帝都保守他。他認為,只要相信上帝,同樣能得到祂的庇護。

第二個異夢,是他在寶山的住家,水淹進客廳,他以為是浴室的水沒關好而淹進來,當他打開浴室的門,裡面卻是教會的大堂,水從教會弟兄姊妹禱告的座位漫出來,並且湧進他的家,源源不絕。起先他不能理解,剛好那段時間,他參加教會每週二的禱告會,他才領悟到這水如同聖靈的水流,「從教會淹到我家」。他表示,雖然我們看不見,但在教會的禱告,使我們與神合一,聖靈也賜福到他的家庭。

孫弘董事長見證(圖/李容珍攝影)

第三個異夢,是有一個聲音引領他到一個美麗的山谷,有一處活泉湧出清潔的泉水,他驚喜地問,這泉水出水量多少?聲音回答說,每分鐘四公升,他馬上心算,每一天有5760公升可以飲用的清水,太好了。上帝賜給他活水,他相信每一個倚靠上帝的人,同樣會得到上帝所賜的活水泉源,並且取之不盡、用之不完。而當我們領受這活泉,必須廣傳福音分享出去。

台灣護國神山就是上帝自己

第四個異夢,他住在很大的房屋,遠方是曠野,眺望更遠的地方是沙漠,左右近處有豐富的水源濕地。忽然覺得後方有涼風,從窗戶往外看,發現有一座高山,山頂為皚皚的百雪,中間是樹林,山腳有溪水流出,灌溉周圍的濕地。好一個佳美之地。這個異夢讓他明白,我們遇見很多困難處境,都不是問題,因為有上帝成為我們的靠山。

我們常說,台灣有護國神山,然而「佳美之地的神山,其實是上帝自己」。他回憶神帶領忠心僕人李國鼎弟兄,他可說是台灣經濟奇蹟的領航人,也是台灣科技教父,親自敦請張忠謀先生回台灣,之後創辦台積電,造就竹科的發展。他說,只要我們相信上帝,都是在佳美之地,都會受到上帝保護、賜福。

苗其傑牧師(圖/李容珍攝影)

政治關乎百業 祭壇轉化個人、城市、國家

新竹靈糧堂主任牧師苗其傑回應表示,祈禱早餐會幫助教會脫離自我中心,因為禱告不是一個人、一家人或教會的事情,更是國家、城市以致於全地的事情。禱告是關注上帝的國度,我們祈求上帝的國度在此地降臨。

「如果政治不好,百業跟著受影響,政治穩定可以帶動所有百業穩定成長。」苗牧師說,政治是關乎眾人之事,牽涉價值利益的分配和體制的穩定、政策的執行和制訂。政府的廉能、效能,也能使百業得祝福。政治關連跨代、跨界和跨區域,更影響下一代。

禱告創造奇蹟 從個人家庭城市到國家

苗牧師表示,我們是社會的公民,也是天國的子民,上帝不僅照顧麻雀、野花,也在充滿挑戰的政治社會,與祂的子民和教會同在。如同祈禱早餐會主題「禱告創造奇蹟」,孫董事長剛才分享做異夢、經歷神,他也透過自身經歷,成為許多產業祝福。

會場(圖/李容珍攝影)

感謝主,最近媒體報導,楊縣長帶領的團隊讓新竹縣「脫貧」,財政治理全國第一。楊縣長每年帶領團隊參加祈禱早餐會。從聖經看到祭壇改變一個人、一個家庭、一個家族、一個國家的命運,甚至帶來就恩。當人求告上帝,也深信祭壇帶來轉化和改變的大能,舉辦城市祈禱早餐會,就是祝福新竹這塊土地。我們期望新竹改變,變得更好、更幸福、更快樂。

這次活動也透過純福音世界宣教會台灣總會長張漢業牧師,連結馬來西亞、菲律賓、澳洲、香港、泰國、印度、韓國等地城市教會,彼此祝福禱告,期望啟動禱告祭壇,教會合一,轉化城市,領受上帝全方位的恩賜,帶動城市的復興。

同唱詩歌(圖/李容珍攝影)

會場(圖/李容珍攝影)

敬拜(圖/李容珍攝影)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