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2 基督教論壇報 / 華人教會

1111府城敬拜與天父再對齊!回家運動趙仲權牧師:世代合一同行 在萬國震動中迎接大復興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記者 洪嘉蔚 追蹤
「敬拜在府城」今年再度於11月11日舉行,盼望世代同行、與神對齊。(圖/截圖自YouTube @安平靈糧堂APBOLC)

【記者洪嘉蔚/台南連線報導】一年一度的「敬拜在府城」聚集,今年再次於11月11日舉行,並以「世代同行.立約對齊」為題,盼望無論是哪一個世代的牧者、同工與信徒,都能在這天完全對齊神的心意。

今年的聚集,由「敬拜在府城」團隊主辦,台南市基督教協進會與社團法人台南市基督教青年會(YMCA)協辦,多位牧者父老,以及中生代的牧者齊聚台南安平靈糧堂,象徵著教會要繼續將「為父的形象」傳遞下去,讓教會活在天父的遮蓋中

中生代牧者與父老們一同聚集在台上。(圖/截圖自YouTube @安平靈糧堂APBOLC)

跨世代牧者齊聚一堂 展現為父的心

敬拜在府城聚集不只是語言,而是每一個世代要接續下去延續的屬靈任務。世代合一禱告祭壇主任牧師葉杰瑜牧師表示,11這個數字是一個轉換的時刻,我們總是會看著接下來的12,但是11也不代表著結束,如今台南牧者們領受到與神立約對齊的重要性,我們要感受那份神為父的心。

葉杰瑜牧師分享說道,在多位牧者父老當中,可以看見他們都有為父的心的特質,他也期待接下來每個人都能承接這份心意、認出為父的心,迎接新的世代,讓神住在你我當中,願神的教會成為一個家

當兩世代的牧者們齊聚在台上,由年輕世代所組成的敬拜團以活潑的詩歌,開啟活動序幕,除了看見天國價值的傳承,府城台南也藉著合一敬拜再次被興旺,大家一同回轉向耶穌,啟動神國復興、執行神給教會的權柄。

葉杰瑜牧師。

合一的力量帶來神的奧祕

為何世代合一連結向神對齊很重要呢?神又如何震動萬國?「回家運動」領袖之一趙仲權牧師分享信息時感謝天父,讓「回家運動」在台灣也有一個屬靈的家。自從趙仲權牧師、和戴冕恩牧師結識了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後,台灣響應了一連串的合一、回家運動,見證了神的作為。

「如果兩代無法同行,咒詛便會臨到;但是當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也轉向父親後,咒詛就能變為祝福」,趙仲權牧師引用瑪拉基書四章6節說,原先華人與亞洲的教會就像一盤散沙,經過許多次的合一聚集,以及背後許多的犧牲,現在有多個國家已經立約合一,台灣的教會也開始興起、連結。趙牧師說:「雖然這只是開始,但是足夠讓我們相信,兩代同行必會有更大的力量」。

主耶和華若不將奧祕指示他的僕人眾先知,就一無所行。(阿摩司書三章7節)趙牧師表示,神正在等候台灣的家人,也正預備要把祂的偉大計畫與奧秘告訴我們。當我們安息、合一等候神,神的一切都將成就。

趙仲權牧師分享信息;左為翻譯同工。

下一代將繼續承接神的啟示

上帝也在趙牧師17歲那年,使他領受以弗所書三章9-10節的恩典。當時天父對他說,全世界都看見彩虹是半圓形的,但這其實只是一半,如果在高空上看,彩虹是圓的;因此用半圓的觀點跟從神,是有限的,神才是能一窺全貌的主宰者。

有很多的事情,是神要啟示給敬畏他的人,神也會將啟示給下一代,耶穌作為真正的王,是必然成就的,且現在就要成就」,趙牧師也說,聖經並非參考與研究用的,而是要活出來的,讀聖經也要用心相信,才能明白其中的奧秘和真理。

他也表示,兩千多年來,教會已經領受到如彩虹上半部的真理,但彩虹下半部的奧秘全貌,我們仍尚未領受。因此神的心願是要藉著教會,叫天上的執政、掌權的,要得知神百般的智慧。然而在世界上,所有的權勢背後,是由魔間掌控的;但是經上說道,天父的心願是時候滿足了,因著神所給教會的權柄,眾百姓都要得著釋放

中生代與年輕世代牧者接受膏抹祝福。

有「家」才有「國」

趙牧師舉例了許多「回家運動」聚會的經歷,從馬來西亞、日本到泰國等國家,因著合一連結同行,原先世界上的震動都被翻轉,也因著神的國將要降臨,一切的攔阻都將被挪去。

在中文字中,「國」一字需有「家」才能組成的;要有不能震動的國,需有不能被震動的家建立在先。趙牧師指出,神揀選教會與信徒建立不能震動的家,就是要預備更大的收割。因此兩代、三代同心且真心相愛,就成了不能震動的家;直到萬代,便成就不能震動的國。

吹角承接祝福。

神正在震動萬國迎接偉大的復興,但還有很多尚未被啟示的事,是下一代要接續承接的。趙牧師說:「聖經所說的必應驗,耶穌即將再來」。與天父和屬靈家人的關係都對齊,神的國和神的義將釋放在全地。藉著今年的府城敬拜,不只是將心意回轉向神,更是跨世代、國家與宗派的合一前行。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