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07 基督教論壇報 / 台灣教會

基督教論壇報嚴正聲明:嚴禁盜版本報內容混淆視聽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論壇報數位 追蹤

近日有名為「国际华人基督教论坛」的組織,以其為聚集全球華人基督教徒論壇的名義,聯絡海內外多位牧者參與其主辦的線上活動,回應時事和基督教疑義。其簡體字官網上並盜用本報圖文標題,意圖混淆視聽。本報聲明,基督教論壇報與該組職沒有任何關聯,也絕無授權任何圖片文章給對方刊載,籲請該組織停止盜用行為。

基督教論壇報為在台灣發行逾半世紀的媒體,除了發行實體報紙外,並發展數位網站、臉書、IG、LINE、YouTube等網路社群媒體,並於2021年成立IAA亞洲論壇影響力中心,跨出台灣,成為連結亞洲華人教會的平台。首個海外聯盟於2021年在馬來西亞成立、並發行基督教論壇報馬來西亞專刊《IMPACT Malaysia》,每月開辦IAA TALK線上座談連結海內外牧者領袖,2022年10月在馬來西亞吉隆坡成功召開第一屆亞洲論壇影響力年會,第二屆年會則將於今年11月在印尼雅加達隆重登場

本報長年以來為各項內容盜用行為困擾,籲請海內外牧者及讀者明辨,更勿輕信來路不明的組織及網站的錯誤訊息,本報簡體字版官網與繁體字版相同版型及畫面,任何內容轉載均需來函申請版權。

此為本報官網、數位媒體及活動連結,敬請明辨:
點 我 進 入

在各項資訊混淆難辨的時代,媒體經營日漸艱困的時刻,基督教論壇報仍不改初衷,「高舉基督、連結教會、傳揚福音、造就信徒」,也懇請牧長及讀者繼續支持和贊助我們,讓教會清流媒體持續得以在世界發聲,產生更大影響力。

以上聲明
基督教論壇基金會董事長  洪善群
基督教論壇基金會執行長  鄭忠信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