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17 基督教論壇報 / 台灣教會

佳音研習會3月起展開 有系統認識基督信仰 實際服事操練 學以致用成為他人祝福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記者汪純怡 追蹤
佳音研習會幫助弟兄姊妹有系統接受裝備並實際操練服事。(圖/佳音教會提供)

【記者汪純怡/台北報導】許多人想要事奉上帝卻不得其門而入,佳音神學院3月起開辦佳音研習會每月3天晚上進行研習課程,幫助弟兄姊妹有系統接受裝備並實際操練服事課程完全免費,完成課程學員如有全職帶職服事或開拓教會呼召,還可獲得奉獻及事工支持。

佳音教會主任牧師葛揚明說明開辦研習會的緣由,是因有感於很多弟兄姊妹聚會多年,卻仍為讀不懂聖經而感到困擾;也有很多人已經信了主,卻仍然在疑惑和不信中生活,因而覺得苦不堪言;還有很多人因為工作和家庭忙碌,無法有系統的接受裝備,或是想要服事神卻沒有管道。

課程免費 每月3個晚上 有系統裝備及操練

因此佳音神學院計畫舉辦研習課程,共計3年半,每個月只須上課3個晚上,每次從7時30分到9點,每月都有不同研習主題,比照神學院課程設計,邀請神學院教授及知名牧者前來授課;除了課堂學習外,並有實際服事的操練,使弟兄姊妹不但能夠明白基督信仰,還能學以致用,成為他人的祝福。

完成課程的學員如有全職、帶職服事,或有開拓、建立教會的意願,在上帝清楚的呼召帶領之下,佳音神學院將給予奉獻和一切事工的支持

葛揚明牧師。(圖/佳音教會提供)

主題式研習 神學院教授及牧者授課

研習會從3月27至29日展開,首次研習主題為「認識聖子耶穌」;4月到12月每月主題則分別為「認識天父的心」、「認識聖靈大能」、「認識屬靈恩賜」、「宣教與陪談」、「屬靈領袖的特質」、「基督徒職場影響力」、「有呼召的事奉」、「讚美的大能」及「主再來的日子」。

授課講師包括中華福音神學院戴繼宗院長、華神前院長賴建國牧師、遠東福音會總幹事于厚恩牧師、美崙浸信會蔡志堅牧師、IHOP華人事工主任周吉仁牧師、101教會黃國倫牧師、真道教會張秉聰牧師、佳音教會葛揚明牧師、許惠美牧師、林和成牧師、葛優傳道、神國翻轉教會陳思國傳道、CBMC台灣及亞太地區南岳君總幹事、貝郡基督徒證主教會劉志雄長老等。

葛揚明牧師說,「這項課程完全免費,這樣千載難逢的機會,請弟兄姊妹千萬別錯過!」。研習會地點在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00號B1。欲報名者,請洽:02-2722-3344。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