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13 基督教論壇報 / 找活動

歡迎參加「華人宣教動員協會2024聯合短宣隊」

檢舉
基督教論壇報 廣告行銷部 追蹤

感謝上帝感動了華人宣教動員協會(CWMM:Chinese Worldwide Mission Mobilization,以下簡稱為華動),使我們擁有華人教會聯合短宣的異象,並帶領我們終於在今年夏季能實現這寶貴的異象。我們深信,這次華動聯合短宣能夠幫助華人教會經歷跨文化宣教、培養教會成員對宣教事工的熱忱,以促進各地教會的屬靈成長以及興起更多為主收割的工人。

華動聯合短宣的特色包括:
1. 宣教團隊由來自各國各地的華人弟兄姊妹組成。
2. 聯合短宣由一些在宣教禾場中經驗豐富的長期宣教士來帶領。
3. 提供為期三個月的線上宣教課程,旨在為宣教禾場事工提前做好禱告、接受有關宣教的培訓,並建立團隊關係。

時間:2024/7/20-27 報名截止:3/31
地點:柬埔寨金邊
主辦:華人宣教動員協會(華動/CWMM)
事工:中文班,英文班,韓文班,電腦班,音樂班,桌球班,醫療,托兒,美容,房屋修繕等。
對象:基督徒,有宣教心志,年齡:12~75,身心健康
費用:美金400元(不含機票及簽證費)
報名:台灣華動同工曾盛泉弟兄,電話0988-531197,電郵[email protected]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778Xo9

起來!各地華人!
同心同儕參與榮耀上帝的宣教!

傳遞有信仰、有愛的好新聞

加入福音大爆炸計畫,奉獻支持論壇報

推薦給你